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戶外

莎西 C'est Si Bon初訪,在11月份新開幕的餐廳,

位於淡水老街,文化路、中正路跟新生街三叉路口的店。

前身 我已經忘了是甚麼了,因為上次從斜坡下要去海明威剪頭髮,經過注意到的店!

【 莎西 C'est si bon】  C'est si bon,我查了一下是法文的「如此美好!」  好棒的一句話~~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進店內就覺得暖呼呼的,有這個暖爐,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溫暖 溫馨!

全景

店內總共只有八桌,約可以容納24人左右。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仔仔最喜歡大沙發了,可以讓他脫下鞋子跑來跑去,這時候正巧沒有其他客人,就先放任他了~~

到這麼高級的餐廳用餐,實在是.... .... 非常不適合這樣。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重點來了,仔仔媽在他們的餐廳粉絲頁都是推薦套餐,因為光前菜就是非常的吸引人!!!

所以排餐的部分,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莎西本身是有午餐 下午茶 跟 晚餐喲!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套餐的部分,前菜就有非常多樣~ 打*字號的在主餐出完後都可以續點唷!

莎西的菜色,我問候是說法式鄉村的口味。這還是我第一次品嘗到~很特別~~~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好啦!上菜了唷!!! 服務生非常的禮貌,而且每一道菜都會幫你更換餐具,避免味道衝突吧~~~

 

餐前香甜微酒精氣泡飲,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飲料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左上)*開胃菜: 番茄馬扎瑞拉起司鮮蝦佐羅勒汁 中間的起司吃起來沒有厚重的味道,而是非常的清爽!我跟仔仔還猜了很久那是甚麼呢! 

(沒拍到)*湯品:法式奶油南瓜濃湯:濃湯的口感比較奶味,偏清淡。一起上的有 *麵包: 香烤起司軟法酥皮麵包 ,搭配濃湯非常好

麵包跟之前義式餐廳吃到烤過的不一樣,他質地偏濕軟,沒拍到就送給大家一張仔仔吃相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吃東西、坐下、食物和室內

(右上) 沙拉:田園水果莎拉(法式醬)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法式醬,仔仔都搶著吃生菜。(他平常只會吃一些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室內和食物

(左中) 前菜1:烤杏包菇黃金歐姆蛋佐松露鹽,仔仔媽很愛吃歐姆蛋的人,這松露鹽看不到,吃起來我覺得沒有特別松露的味道(我好像也沒正式吃過松露啦)
(中) *前菜2:魚子醬奶油燉飯,這個我們主餐之後續點了兩份兒~~~~ 他們對客人hen大方....
(右中) 前菜3:香江生食級北海道干貝,干貝的香氣非常的足,這個如果能續點,我肯定不客氣!
(右下)* 前菜4:乾式蒜香法式焗烤田螺,這個最好吃的當然就是因為牽絲的乳酪啦~~~ 仔仔吃到很不想再分享給我,這個我很想續點,但就是怕要再等.....
(左下) 飯後甜點,布朗尼蛋糕.... 這個仔仔媽沒有吃,因為甜食得控制一下.... 仔仔吃的就很開心啦!
 

前菜上完會給一個餐前淡味水果醋,無奈~~仔仔覺得烤田螺太好吃,打翻啦~~~~

主餐: 春雞英文是Spring Chicken ,是飼養不到28天的小雞 重量約350-450g

以前人在冬天飼養, 春天宰小雞, 久了以後都叫春雞~
春雞由於體型小,骨骼細,且肉質細嫩鮮美,因此在法式料理中十分受到歡迎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鮮嫩,大部分都是切給仔仔吃掉了~~~~(是你生日還是媽媽生日壓~~~~~)🎉🎉🎉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和飲料

飯後,孕媽媽來杯糖漬檸檬茶,但我吃不出來檸檬片是有糖漬的感覺啦~~~ 偏苦澀的口感,所以仔不愛。但媽媽我喜歡~~~~但走了主餐的一點肉質的口感。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小孩、自拍、特寫和文字

仔仔從知道我生日就是一直說生日快樂

雖然還是惹媽媽生氣,但謝謝你,在這一天陪伴我

35歲了,我說:「我老了」
他說:「你永遠年輕」

我穿洋孕婦裝,你是第一個說我漂亮的人

#請忽略背後像是倉庫一樣的背景
#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 希望愷玹平安出生仔仔健康長大
#第三個願望 ⋯⋯⋯⋯⋯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莎西 C'est Si Bon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2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2:00–22:00                
電話: 02 2622 380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8%8E%8E%E8%A5%BF-Cest-Si-Bon-529138727429004/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