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越來越低調,因為我知道每年為我祝福的人,會在00:00:01秒捎來 『生日快樂』,那麼就是滿足的一天。

許久沒到貓肥,原以為我自己生日在公休的週二,總是記不住生日在禮拜幾😱。最近運勢打大發的我,吃到好吃的乾辣椒蒜味義大利麵啦!灑花轉圈圈!


貓肥開始有聖誕氣氛濃厚,這裡永遠都是很好拍照的好所在。好像我的客廳一樣自在。

聖誕專屬限量的雷根糖,蕾絲控無法抵擋他的魅力,質感滿分,店家很用心設計獨特產品。


這次更是多了仙人掌,裡面好多貓咪,太可愛了……慵懶地樣子,讓人感覺在這個氛圍很舒服!!



店長歡歡穿上中國服飾歡迎我的到來…
(高規格的待遇,只差沒有紅地毯了)

oppo R7快門還不錯吧?
啾啾吃飯被我吵的,還是好優雅


奶雞在外頭雪花片片,不知道是理毛還是咬,我當了抓耙子跟他爸爸告狀……他還嚇到不動了。

貓肥開業一年多,名氣越來越出來,
貓奴今天去哪兒?裡面有介紹唷!
歡迎大家到店裡面找歡歡啾啾跟奶雞吧!



重頭戲來了,專屬仔仔媽生日的乾辣椒蒜味義大利麵,還有加蛋,讓我補充營養迎接我的33歲人生!
謝謝主廚還附上生日快樂歌,讓我倍感溫馨。
我是不吃蒜頭蔥薑這些五辛的,但是因為蒜頭是甜的,讓我也試試看其他的……連辣椒都能吃。
份量足到很慶幸我走上來是對的,回程才能消化。嗝
仔仔媽是VVIP等級了,跟貓肥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謝謝你們準備的蛋糕……

貓肥咖啡 CATffee <臉書>
淡水區新生街108巷2號
電話:02-26299822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公休
低消:90元/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