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胖喬治搬家囉
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41號

undefined

位於金雞母社區的早午餐店,上次吃了美好的一天,大家大多推薦我另一間『胖喬治』

很推薦的原因是:他們的吐司都是自己做的

在這個食安爆料完東西繼續吃!要俗又大碗的時代~~ 大家秒忘的時代!

對於當媽的我,慎選東西實在非常的重要~ 

我身邊的烘焙達人都推薦這一間~~ 仔仔媽一定得來朝聖一下!


金雞母就算是一個小型迷宮一樣,我繞過幾次如果不是在鄰近184巷的位置!

我實在沒辦法好好說出他的位置! 

我走的是從花樣咕咕停車場這裡入口的~右轉,經過美好的一天

沿著圍牆邊走到靠近往淡大商管大樓樓梯口看到胖喬治的~

最快的位置~ 是 從7-11對面的巷口進去~ 走到底右轉就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們家有吐司 漢堡 貝果 還有軟法的麵包~~很多種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的擺飾很簡單,座位是用沙發的~~

這簡單中又帶有點簡單的舒適,我一屁股坐上去都捨不得離開了說!

玩熊大農場又聽歌的~~ 我的確是一個多工型的人

一待就是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undefined

這算是我早餐店的最後一次巡禮了,要好好來調整自己的飲食了!
 

undefined

我點了豪華套餐!一次肥完做告別我的早餐巡禮!

+90升級套餐~ 有 (南瓜)濃湯、薯條、培根、沙拉、紅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次吃到有完整顆粒的花生醬!

而且軟法真的非常的柔軟美味~~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紅茶內用可以續杯,我是自備杯子去喝的~竟然沒有拍到!

今天的環保使命也達成~只用到了軟法上的一隻竹籤!


 

早午餐|胖喬治 Fat George Brunch

地點: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41號

電話:0937-1937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30~14: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