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4M打預防針時,馬偕林醫生建議可以給副食品了,

但是其實仔仔還沒有準備好~(或是說剛好吃輪狀疫苗造成的?)

每次小量給粥的時候,研磨8倍粥的時候覺得好浪費時間也浪費食材,

是想未來也一定用的到~所以就下手了

嬰兒副食品必備的Cuisinart CSB-77TW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如果只是為了做副食品 買他的姊妹76就可以了~少了打蛋器等配件)

會買這台,主要也是我一直很想要弄果汁給自己喝~~所以就敗了!

(另外我也幫仔仔準備好做冰磚的附蓋冰塊盒了~淡水能有大創真是媽媽的天堂啊~)


Cuisinart CBS-77TW  

主要配件有

攪拌器的主機、可拆卸攪拌轉軸、切碎/切塊套件、攪拌(打蛋)套件、

攪拌杯500CC(杯身有mloz兩種標誌)、中英文食譜(附保固書)

廠商保固主機三年

 

Cuisinart CSB-77TW2


攪拌的刀片,這是我購買前覺得頗擔心的,就是仔仔會不會拿去玩受傷~

我這個媽媽一定會好好的收好攪拌機~不能讓他碰到~~

後來我都收在大創購買的保鮮盒裡面~

Cuisinart CSB-77TW1

(上左圖)攪拌(打蛋)的配件,這些配件短時間內我是用不到,

或許之後突發奇想要來用電鍋做蛋糕給仔仔的時候再用吧!

(下圖)切碎/切塊的配件,它是雙面刀片~一邊比較鈍用來切塊的,

 之後如果要用蘋果泥或是做沙拉醬的時候再使用吧~~

這兩個套件我拍完開箱文,默默的放回去了紙箱~~~   



Cuisinart 使用說明書/食譜,看了內容都是我短時間內用不到的~~~

Cuisinart CSB-77TW3

第一次試用:香蕉豆漿奶昔~

ps 因為冰箱沒有牛奶了,用豆漿也很美味加上香蕉半條就不會太稠~)
準備的物品有:
香蕉一條(切塊備用)、豆漿250cc,當然不能少了77攪拌機




試用結果:
配件簡單、好收納。

操作時沒有果汁機的噪音,蠻靜音的

馬力強,快速打果汁~~

 

 

重點是我終於喝到一杯自己打的果汁~

這不就是我的夢想嗎?

只是Cuisinart不便宜~是我一個月的育兒津貼~~
算是狠下心買的~~
(我狠下心的東西還很多~~~)
<延伸閱讀>

Cuisinart CSB-77TW4


我是跟艾芙琳媽咪 17Buy團購 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