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開箱!!! 餐椅的外箱尺寸為40 × 34 × 17cm 體積小且重量也很輕巧!
Summer Infant     

這樣表示他想要開始吃副食品了嗎?

仔仔四個月左右看見爸媽吃飯的時候會開始流口水了,我想這是錯誤的~



我們之前聽了馬偕小兒科醫生的建議:
1.四個月的體重有達出生的兩倍、
2.看見別人吃東西流口水、
3.有厭奶跡象

就能給他副食品了!

其實,仔仔根本還沒有準備好,而我們太急著讓他吃米精還有8倍粥了!!
所以他生病了,這也許是造成他腸套疊的原因之一!
因此仔爸跟仔媽決定至少給仔仔全母乳五個多月再讓他嘗試副食品~
(這才是對的決定啊!!!)

距離他開始吃副食品還有一段時間,但因為這次難得有團購~價格我蠻心動的!
且我希望餐椅能夠讓仔仔養成吃東西會乖乖坐好的習慣,這是從小就得養成的禮儀!
所以仔仔媽我敗家了~這次是Summer Infant 攜帶式餐椅!!

Summer Infant3


餐椅的組裝方式:
將兩邊的手把往外搬~之後翻開椅背,主體就算完成了喔!
椅背跟手把有滑軌,不要忘了把椅背往下壓,還有個卡鎨喔!

Summer Infant1

 

座椅的安全扣是採2扣1,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而椅套用三個勾勾扣入,屁股的部份沒有辦法固定,其實我覺得蠻容易鬆拖的~
再來就是餐椅與椅子之間的固定的安全帶安裝~~塞進去就對了啦!

登登~完成啦!


Summer Infant2


如果家中的椅子跟餐桌空隙很大,可以摺疊收好,收進桌底下,就不佔空間了!
不過仔仔家的餐桌跟椅子之間位置很小,所以開箱文之後就先收進箱子等仔仔準備好接受副食品的時候再亮相了~~
仔媽很期待啊!!!

 

(趁仔仔爸不在偷放上去拍照~~)

Summer Infant

2013-04-25-23-05-32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