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是孩子在肚子裡跟媽媽的聯繫,一旦出生便脫離了媽媽,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而這個牽繫著近10個月的臍帶當然要珍藏一輩子!因為血緣關係是一輩子的!

愷愷臍帶掉落的速度比哥哥還要快呢!約莫產後一週左右

IMG_3200.JPG而我,將兩個寶貝的臍帶跟印章交給

「東方璽」

IMG_3191.JPG

收到時使用氣泡包裝,內部愷愷的臍帶章也有花心思包裝唷!

IMG_3196.JPG

IMG_3198.JPG

第一胎仔仔的時候,看到ptt媽寶版很多人推薦東方璽臍帶章,口碑、質感、價位都是可以接受的!五年後愷愷當然是找東方璽囉!

東方璽的訂購流程

1⃣️:從網頁選擇款式(確定訂購才提供團價)

2⃣️:詢問版媽團購折扣

3⃣️:官網下單,備註 [團名]仔仔媽X東方璽

4⃣️ :收到匯款通知,確認是否為團價

5⃣️:寄出您寶貝的臍帶

6⃣️:等待東方璽通知寄出囉!

  

跟仔仔一樣是材質是特A牛角章,愷愷多了透絲款,其實我也分不清楚差別啦!😂😂😂

外觀看起來則較不透明感,臍帶跟胎毛的部分,仔仔的就比愷愷容易看得出來!兩個寶貝我都有附上胎毛跟臍帶,灑上一點點的金粉點綴一下!

%E6%9C%AA%E5%91%BD%E5%90%8D

IMG_3207.JPG

(左邊愷愷的,右邊仔仔的)

  

臍帶帶財,做為兩兄妹之後的動產用印!

IMG_3210.JPG而方章,是仔仔媽之前在馬偕上班時候的老闆送的!原本要作為結婚證書用印,一直沒找到適合的店家,也問了東方璽是否有刻印服務,就送給兄妹一人一個,方章則可以用在不動產,媽媽希望你們幫媽媽換大房😂😂😂!

IMG_3202.JPG

IMG_3215.JPG

  

IMG_3204.JPG


題外話:

因為自己多委託刻印方章,所以仔仔的我加購印章收納盒為雙的,愷愷的則直接更換為雙章盒!

 

(圖片取自東方璽官網)



開箱影片👉https://youtu.be/z5M3qQrsZQI


看到抖音,有一個媽媽幫孩子蓋保證書,媽媽也要來一份,希望你們長大別忘了媽媽,環遊世界跟包就靠你們倆!

  

旁邊傳來,那我呢?

爸爸:對我好你就跟著吃香喝辣!

一切靠你的表現啦!


#東方璽 #臍帶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璽 臍帶章 開箱文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