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從紐西蘭來的Initial Baby 

IMG_8223.JPG

IMG_8224.JPG

 

第一胎,有了仔仔之後,認知環境對孩子的重要 ,會選擇以環保為出發點的產品

在推崇環保中,不是曬淨灘活動,而是希望每一個人一點點的日常隨手的改變,

這樣隨手就能夠讓這個地球更好,  是最簡單也最應該的事情

 

我們因為方便、潔淨身體,免不了這些瓶瓶罐罐的日常用品,

以前總會看廣告、看價格,買香香的產品... ... 

自從有了仔仔開始,便學會看成份,發現物美價廉的產品,都是化學品、跟香精。

拒絕了這些成分,開始學會去認識 品牌跟成分的意義

一個品牌的創立,如果是友善環境的,就一定要大力推薦!

因為『前端環保』比資源回收、淨灘更重要

前端從製造到購買前都是友善的大地的產品!

IMG_8228.JPG

Initial Baby,在台灣的知名度非常不高,仔仔媽想分享給你們認識!

 


在認識Initial Baby 之前要先認識BioGro

 

紐西蘭被視為『世界最後一塊淨土』

在其境內生產的產品,都希望被嚴格要求,確保不破壞紐西蘭的環境

在經濟VS環境的衡量,有機認證就是一個好的雙贏的局面!

BioGro產品從原料到成品,有效期間為兩年,但都要逐年審核,才能給予這個標章!

發現台灣並沒有這樣的審核機制,因此常常有許多的產品產生問題~而消費者全然不知!

就像是清潔用品印上環保標章,卻無法查證太多詳細的資料,以及發證的時間跟有效時間~

這樣很容易產生漏洞~ 獲得了環保標章,卻也可能因為經濟因素改變成分,在生產中卻產生不少危害環境的成分!

這是大家重視產品價格背後帶給環境的傷害~ 

 

BioGro規定,產品製造過程的每一個步驟,都符合最高有機認證標準,

生產者必須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生產者經過BioGro有機認證,

對於消費者在購買的產品=確保產品從生產到製造的每一環節都有達到有機認證的最高標準!

 

BioGro它是紐西蘭的頂尖有機認證核發機構,這樣的審核機制非常的嚴謹~對環境是友善的~

如果你看到紐西蘭的產品有下面這個logo,表示你購買的產品是真的有機!

你說,我聽過歐盟~聽過其他的,就是沒聽過BioGro有機認證機構,

這是紐西蘭的認證機構,但是在太平洋地區其實已經有超過千家的認證生產者跟單位喲!

BioGro

🚫不做動物實驗

🚫不做基因改造

🚫不使用合成化學殺蟲劑

(這幾個都好重要,尤其是最後一個~)

 

 


第一眼看到他們的外包裝,我挺喜歡的,非常簡單~沒有太多的塑膠

而最吸引我的 是外盒Slogan  

Caring for your family 』 『珍愛家人 友善環境 』

IMG_8246.JPG

IMG_8247.JPG

 

 

IMG_8229.JPG

 

不過洗髮及沐浴用品沒有辦法做到「100%有機天然」,還是需要添加物去調和,才能讓使用功能跟效果最佳,
因此洗髮以及沐浴兩個產品無法取得紐西蘭BioGro有機認證標章!

但至少選擇紐西蘭品牌的產品,才能確定買到人造化學物質比較少、可能比較不刺激皮膚的產品;

對於現在過敏肌膚很多的人,非常適合來使用 

IMG_8244.JPG

愷愷的皮膚相對比仔仔還要糟糕,很容易叫尿布疹,還有皮膚問題~

對於女兒,媽媽就要用力給她呵護她的幼綿綿肌膚~

 

IMG_8256.JPG


小提醒:

清潔身體正確方式,是需要與水充分混合,搓揉成泡才能發揮清潔能力
且讓水輕易地把油污帶走,水一沖不易殘留。

很多人不喜歡使用泡泡球,直接將洗劑塗抹在身上,很容易殘留跟洗不乾淨!
(講白話:洗心酸+可能殘留)

泡泡瓶非常方便搓揉出泡泡,輕輕一壓~就可以啦!

仿間許多市售清潔用品使用「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或「石鹼成分」快速起泡的功能~

加強清潔功能~這是各位家長很容易忽略的喲~!

千萬毋湯用這些傷害肌膚呀~!

你想要選擇用什麼天天清洗你的肌膚呢? 

IMG_8236.JPG

IMG_8237.JPG

IMG_8238.JPG

接下來派幼綿綿的愷愷來體驗一下,愷愷雖然沒有幾根毛我也要細細呵護

我自己也有洗過,仔仔的鋼絲頭也洗過,

因為它屬天然成分,泡泡很容易因為油脂而消泡~

所以我先用原本的洗髮精洗去油脂,再使用在洗髮慕絲,洗後頭髮不會有傳統的乾澀,隔天也挺柔細的~

很多人對於天然的產品,洗完乾澀的感覺~使用洗髮慕斯是沒有這樣的情況喲!

IMG_8232.JPG

 

 

Initial Baby珍愛寶貝沐浴、洗髮精成分

👉 使用有機葵花、橙花、月桂、椰子等植物萃取做為活性劑,

     不含刺激成分,不會造成寶寶弄到眼睛不舒服流淚

    (當然還是要避免,小朋友才不會害怕洗頭)

而洗髮慕斯含有洋甘菊精油,洋甘菊精油上具有心情平靜、緩和、清暢呼吸系統,能修護敏感、紅腫、濕疹的問題~

它的味道偏淡,洗起來沒有特別濃烈香味

(仔仔媽我是屬於狗鼻子,不太喜歡太香的味道)!

IMG_8251.JPG

 

第一胎生仔仔的時候不懂,看大家都喜歡用X巴泡泡露

但香精味實在不喜歡,而且還要再花時間沖身體

所以在我們家泡泡露很偶爾才能享受,而且一般沐浴乳都可以產生泡泡

只要你有一個強力蓮蓬頭🚿

 

Initial Baby沐浴慕斯挺讓我滿意的

因為它有薰衣草香 讓寶寶的情緒穩定,能在洗澡的同時擁有芳療我很滿意

洗澡的時候我都會先讓愷愷聞一聞~我也聞一聞

媽媽也同時得到了療癒的功效~(媽媽的好心情對家庭是很重要的呀!)

每次看他玩水很開心都捨不得抓她出來了

IMG_8252.JPG

 

小寶寶的肌膚很容易受溫度 環境的因素而紅蘋果,所以預防非常重要~

紅咚咚的小臉是很可愛的,但同樣的也很痛的!

IMG_8253.JPG

IMG_8254.JPG

而人體最大的器官是皮膚,對於愷愷要天天使用潤膚乳 & 柔護面霜,

成分就非常的重要!任何物質都是直接的吸收~


Initial Baby通過BioGro有機認證,就是100%純正天然有機配方~

以乳木果油和有機椰子油為基底~包含了荷荷巴油跟金盞花,詳細的成分不再贅述效果啦!

👉 成分可以看看這邊CosDAN http://www.cosdna.com/cht/product.php?q=Initial+baby 

 

 

重頭戲來了,特別要介紹  Initial Baby萬用舒緩霜

分成『一般型的萬用舒緩霜』 跟 『萬用舒緩膏』

一般型👉 作為預防尿布疹的隔離

加強型👉 問題肌膚修復
加強型含有氧化鋅以及金盞花成分更是多了三倍

一般我使用的氧化鋅,質地比較厚,隔離用,
但Initial Baby質地比起一般醫生開立的氧化鋅還細緻~

沒有卡垢跟洗不乾淨的問題~但一樣都有隔離跟加強修復的效果!

 

IMG_8234.JPG

IMG_8239.JPG

愷愷的皮膚沒哥哥那麼好,小時候脂漏,讓我一度驚慌失措,

也發現她在腳踝皺摺處乾燥 至今九個月也發生了2~3次尿布疹的問題~
尿布疹是看體質的,很多人覺得只要勤換尿布就好~

但是兩個小孩,仔仔就是金剛屁股,愷愷就是金珍貴的屁股~
 

仔仔媽自己平時就使用一般型保養,先隔絕但也是要提醒,尿布疹有分很多種類的,還是得要看看醫師,該使用抗生素就要用~

愷愷ㄎㄡˋ臭大便太久,被吃了兩小塊肉~搭配了抗生素美康,跟勤換尿布,每次都會塗抹加強型隔離跟修護

前後這樣約2週,開始好轉了~

畢竟他不是藥性的東西,所以不可能立即見效
但我相信給予肌膚好的成分,長久下來是好的~

 

IMG_8230.JPG

 

IMG_8235.JPG

(這是輕微的時候,太嚴重我就不敢放上來了)

IMG_8245.JPG

IMG_8240.JPG

(愷愷的轉摺處也常常乾燥問題,也是塗抹加強型的改善不少)

IMG_8241.JPG

 

 

 

(我老公送我的富貴手,粉愛用化學成分的洗劑給我們全家人用~~
媽媽我的腰包還是勒緊一點,不要省這些小錢!)

 

愷愷的肌膚問題,好的情況比較慢~真的需要好好的耐心跟他耗
使用有機成分的,我很安心!對環境也是友善的態度!~不違背仔仔媽愛環保的❤️

 

從拿到,到寫這邊文章,約莫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都帶著很愉快的心情使用~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對環境造成負擔~

對孩子又是好的商品~推薦給大家喲~~

IMG_8258.JPG

IMG_8255.JPG

IMG_8246.JPG

 


哪裡買??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itialbabyTW/

禮物+ : https://www.gift4utw.com/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