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媽月子餐只試吃了「好婆婆」這,在淡水能夠選擇的還有 廣和 跟 豐悅。

第一胎月子中心之後,選擇豐悅外送月子,那時候豐悅剛開幕,月子餐也剛試,一日一送,費用約$1100/天 試賣(一週後就漲價了)!現在的價格是一日三送2000/天,25天或月子中心的媽媽1800/天(詳細還是請問他們最詳細)。豐悅使用的餐盒是樂扣的,環保 好吃 直接溫熱

但到了第二胎,是什麼都要省!好婆婆的價格是一日三送,1400/日(2018年有調整,仔仔媽是2017先付訂金的喔!)

回到正題,老實講一開始試吃好婆婆覺得有一點像是清粥小菜的感覺,月子餐正常都要麻油香 要酒香之類的呀? 後來想想,懷孕不能亂吃麻油 跟酒類啦!對他們好印象,是因為1 除了飲品甜點都用陶瓷碗,環保符合我,2 價格實在 !

後來也有想過再看看其他家的,像是再吃看看豐悅 或是廣和 ,結果我懶得再找過其他的月子餐啦!


凌晨的破水,愷愷來報到!我的月子醫院餐也來了!

先說心得:吃起來很豐富,仔仔媽都吃光光⋯⋯份量非常足!



一早生完還有體力,打給娘家媽媽報喜,媽媽說生孩子要吃兩顆蛋,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啊!醫院餐⋯⋯趕緊請老公打電話請好婆婆幫忙增加這個品項(我第一胎生完怎麼沒有吃??)

  

最滿意的是湯品,是奶量的來源,放在保溫瓶內溫熱喝,身體也暖和溫暖了!

 

 前面提到,好婆婆最重要多半都使用陶瓷碗!對於月子中的我,希望做到無塑是需要靠別人的,所以選擇減塑!減少不少塑膠材質的一次性餐具。而老公除了忙我,也要兼顧到仔仔(大寶),沒辦法時時刻刻在我旁邊跑腿兒,所以送來的飲品,我會儘快放到保溫,這樣可以不用一直跑去加熱,也請老公帶了玻璃保鮮盒溫熱點(就算食品級塑膠還是無法安心加熱)


  

出關月子中心還不滿一個月,仔仔媽會再考慮訂購單餐外送⋯

第四天用的就是一次性的餐盒啦!

  

有需要請跟戴店長聯繫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帶著仔愷四處走👣

https://m.facebook.com/jemmy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