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美好的一天~已搬家囉!

251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77巷43弄18號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這間隱藏在淡江大學附近金雞母社區的早午餐店!

(位於花樣咕咕斜對面而已唷)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之前跟仔仔要去都是周日 巧遇了公休日

公休女王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呀!

 

店家使用的是鮮奶界的LV  高大鮮乳
自從林鳳營事件之後 發現淡水越來越多高大鮮乳的店家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熱壓吐司 X Zakka X 舊窗戶 店內的擺飾 屬於很懷舊的風格,搭配著雜貨風

裝潢跟 鄰近的甜點店嗜甜的感覺很像,木頭裝飾為主要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也跟緩緩一樣,用著傳統的窗戶做為擺設

 

 

淡水越來越多這樣特色的早午餐店囉!

麥x登 美而美 都必須要轉型有特色了呀!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牆壁上 角落有特殊的擺設,走Zakka雜貨的風格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鳥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如果你是屬於慢活型的客人,這裡出餐並不慢!但可以讓你放鬆你的腳步!

聽著好聽的音樂~ 享受這裡的空間!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不同的熱壓吐司感覺,我個人喜歡脆口感的吐司(帕尼尼哪一種)

所以我對於早安兔寶堡很愛的就是他的漢堡也會烤過!


美好的一天 跟我想像中的熱壓不同,外層看起來略有烤過但還是軟軟的

我希望可以烤焦一點壓~  但冬季限定的 莓果生乳酪真的很不錯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升級A套餐+60 多了莎莎醬脆片跟沙拉還有一杯飲料(15元,可補差額)

下次我會選擇單點就好了!

60-15=45 沙拉跟脆片顯得太貴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發現很多早餐店的套餐其實並不划算,還被限制了框架,不能隨心所欲點自己愛的組合!
常常去的大旭地美而美 都是單點多!

 

第一次到訪的店,不建議點套餐這種不需要選擇的餐呀!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這間店提倡環保風,外帶不提供塑膠袋,只有紙袋! Good

但內用飲料杯 建議店家: 可以使用玻璃杯取代一次性的杯子!

內用塑膠的蓋子也可以不必提供! 真的喝不完再蓋子索取就好了~

 

盤內的紙,其實也可以省略的!  

塑膠吸管~可以不需要有外面的那塑膠袋 (雖然比較衛生)
 

今天悠閒的在店內聽著很輕快的歌曲~ 慢慢地也將紅茶在店內喝光啦!

他們家的紅茶我還滿推薦的! (偏甜的 我是螞蟻呀!)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美好的一天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77巷43弄18號(大富翁社區旁)
電話:

營業時間: 7:00 - 13:30   每周日公休
可以用Line先預訂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