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主辦

謝謝你們願意來淡水設展,這對淡水媽媽們很開心。

一開始你們完全沒有路線導引,大地圖的定位連淡水人都不知道在那裡,

你畫的崁頂二路讓大家逆向往停車方向,就連淡水人也未必知道的路名,在路口都沒有導引!!

義山路轉角在鐵皮噴了手作藝術節~~是導引壓?!


我第一天趁你們免費,實地帶孩子去了一趟,幫你們花時間畫詳細的導引地圖,
就是為了要幫忙推廣,而且我也是買門票進去的壓!
我寫了這篇分享文章,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仔細的知道為什麼那麼超值!歡迎大家來淡水玩~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去都不用排隊,不需要當廣播電台放送~
朋友還說:要是沒有我的文章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展!

很多淡水的媽媽根本也不知道~~

 


變成你們背後糾察不能夠買十送一 ~說那樣是降價販售!

可是可是~~很多票券都這樣賣耶! 
可是可是~~團購力量大,大家因此一直去一直去耶!
去一次兩百,他買大量省錢又去了很多次~~不好嗎?
 

 

一開始的票就要設想到會多麼熱門,要怎麼賣。
而不是後面去叮幫忙你們推廣票券的人怎麼賣。
用私下購買去查票號來源,感覺很不舒服啦! 
其實您不用把票買回去,還花了郵資!
主動來信說明就好了!
幸好你也沒有停止買十送一,不然大家可能就不想去了~~

我修正方式幫你們繼續好好的用力的推廣。
一直被檢舉,說不能買十送一,說降價賣票等等等等,
都是一樣的在幫您推廣您的活動不是嗎?!
查到票號了,仔仔媽也蠻頭痛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活動這個地方~~

 

請不要再來檢舉說票券怎麼賣了,好好處理好勞資問題,
你的員工真的服務態度的非常的好~~


下次主辦開展可以找我談談,我願意一開始便好好配合,
 

不要再糾察我了~拜託!我只想好好推廣你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