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分享一篇甜點店吧!

嗜甜,在淡水是小有名氣的甜點店,聽說老闆本人也是淡江校友~

的確許多淡江人會因為喜歡淡水而留下來~

 

雖然平常我都會經過,有都是飽飽的肚子經過~

這次參加完淡水媽咪的春酒聚餐~還是多了胃的空間出來

跟著甜點大師 采蘋一起去探究淡水的甜點店啦!

 

我們拜訪了四間,最終選了這間
第一間撼動屋,後來才知道他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半

第二天沒有特別計畫,因為今天是有目的地的要吃巧克力,就沒有停下來選購了,記得之前我吃過櫻花海鹽的,超級美味。

第三間金雞母社區的柴廚,看見玻璃櫥窗內只有草莓沒有巧克力,我們就轉往最終站啦!


廢言很多的正式文章要來了

嗜甜的空間不大,在戶外也有擺放幾張小桌椅讓愛吃甜點的人停留下來

分為兩區,室內高腳椅可以座4~6人

戶外區則可以座2~4人 (誰說不能夠自己一個人品嚐甜點呢?)

(圖中就是跟淡水媽咪一起吃,為了保護他我遮一下)

 

這次有跟他們借用洗手間,也是非常有巧思的設計

對於上廁所毛也算挺多的仔仔一進去就說:好香唷!我好喜歡唷!跟新的一樣!


地下室的空間也是有規劃的,看起來還沒有對外開放入座,而是他們製作甜點的工作室

這部份就沒有拍攝了唷!

 

室內的擺設多用甜點會用到的料理器作為裝飾,擺放著餐具! 

搭配一些不是華麗特別裝修的木作,而是感覺有故事有歷史質感的木頭

而這個讓我覺得很吸晴,下面還有抽屜的設計!

他並不算是華麗,卻有獨創屬於店家的風格~~~ 

 

采頻特別想吃巧克力,選擇了 雙層巧克力起司 $100

他的巧克力不甜,用了一些威化餅口感略鹹鹹的沖去了巧克力的甜~

 


仔仔媽喜歡藍莓,選擇了野莓生乳酪$85

剛入口有冰淇淋的口感,這不到20度的室外天氣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軟化的口感!

慢慢吃每一種感覺都不一樣! 我好愛這種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這價位65~110左右的甜點並不貴,在淡水約莫都是這個價位的~但是他們的飲料卻會偏高。

嗜甜飲料價格也非強的親民,不訪來這邊點一杯飲料,一塊蛋糕,悠閒的享受著下午的時光~

 

外頭還能看到淡大校園,感染一點校園的年輕氣息!

 

下次我還要帶仔仔爸一起來約會~~

 

 

 

 

其實是付錢!!XD

 


 

Sugar Holic 嗜甜

電話:02 8631 9260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42弄23號 <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00 週六~週日 14:30~21:00
              因為鄰近校園,所以營業時間隨著寒暑假而會稍微有所異動唷!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garholic.tw/?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嗜甜 淡水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