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的威力不能小覷,仔仔總吵著要吃樂尼尼~只因為他在廣播聽到! 

這次如願讓他來到了這裡,反倒是爸爸媽媽很喜歡這個環境~

 

聽說樂尼尼也是托斯卡尼尼相關企業,但官網上資料卻沒有提到

店內的裝置非常的有趣,也很特別~~

座位區很有特色,很舒適的家庭式感覺~適合親子、家庭或是朋友聚餐~

遇見小孩會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椅,兒童餐具

這次我有帶著一家三口出門唷~~ (杯緣女孩一直躲起來了~~)

這裡的價位算是親民的,重點是也非常的好吃~服務更是非常的棒~

點選蛋奶素會詢問是否本身吃素,是的話會幫你更換湯品~~

升級套餐+130 //. 法國脆皮麵包. French bread +. 濃湯. Soup +. 60元飲品 (可補差額飲料升級)

加購130的套餐,濃湯,麵包搭配橄欖油醋醬~

油醋醬對我們來說太油了~雖然橄欖油是一個很好的油品~

但是搭配著麵包不太能夠吸附上去~~~酸酸的口感不太習慣

濃湯內的料很豐富,但口味上對我來說還是普普通通了~沒有驚艷的感覺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80

青醬是爸爸最愛的,到任何一間義大利麵餐館他都只會點青醬~

樂尼尼的義大利麵用量讓人覺得很划算,用料豐富~

若要跟之前去吃的序幕比~相對的好多,但價格也是天差地遠~囉!

仔仔越來越愈會使用叉匙了~雙手應用越來越棒~~只是用餐的穩定性還要多培養

青醬義大利麵無法給大家建議~因為這我一口都沒吃到~~只吃到了一兩口的海鮮~

托斯卡尼田園野菇披薩~$238 

披薩我非常的推薦,用料豐富,適合大家一起點來分享著吃~~

餅皮比達美樂等等的薄一些,但還稱不上是薄皮的~

薄皮披薩仔媽心目中最好吃的披薩還是松山車站的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很多次用餐都是爸爸服務仔仔,我就在一旁拍照紀錄這些~

想吃著披薩還要顧及優雅~~別傻了~~

套餐的甜點非常好吃~(可惜沒拍到另外一個)

盤子端來是冰的~份量不會太多~

仔仔爸的蔬果汁

我跟仔仔的水蜜桃沙瓦~~~~

沙瓦本身就是有冰塊,但冰塊融化後的口感就不太好喝了~

氣泡也消失了~所以要飲用就要趁冰涼的時候喝光唷~

樂尼尼相關企業 夏部Shabu壽喜燒 

有空仔仔一家三口也會去造訪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官網>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6樓 (大都會廣場)<地圖>

電話:02-26291234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30~22:00 
                   (周六~週日) 11:10~22:00    最後點餐21:00

適合親子用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樂尼尼 Le NiNi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