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力量 ....就從自己開始』

心態改變,觀念跟著改變;
觀念改變,行為跟著改變;
行為改變,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命運跟著改變。

————
以前我不懂得什麼叫走出去,
太多人跟我”講”你要走出去。
有天一個小天使來到我的面前,
他沒有告訴我他要幫我,
而是親自拉著我,
帶我看出去看外頭美好的風景。
直到我真的改變的更好,
他才告知我當初為何來找我~
肯花上單程要一個小時車程的人,
只為幫你遠離負面情緒的人!!!
我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開始與過程。

一路以來的心得,
當我願意改變的時候,
心態 觀念 行為 習慣 性格 命運都改變了,
如果我還在負面的情緒,
也許我早已經是個單親媽媽~
或是每天對孩子咆哮的媽媽~
所以這個改變不單單只是我受影響,
還有最親愛的老公跟孩子,
父母,家人,朋友也不再為我們擔心更多。
人不是獨居動物,
這個改變可以牽動許許多多的人~

而因為還有愛,
我們都對家渴望“圓滿”,
渴望給仔仔更多,
於是我們有了共同的目標與夢想,
一切就這麼的往更好更好的地方去~
我們的心靈因此得到富足。

從每天時時刻刻抱怨,
帶著埋怨入睡,
起床就是生氣的開始~
至今我時時刻刻的感恩,
帶著感恩入睡,起床就是美好的開始~
不無時無刻的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遇到問題,把問題講出來討論著我們該如何解決會更好,
現在,根本沒有時間抱怨,
抱怨變成一個沒話題的話題~XD

善良的人最有福,
感謝我的父母從小要我們當個善良的人;
願意改變的人也有福~
感謝陪我抱怨陪我改變的人;
如果,你會抱怨是正常,
但如果抱怨的多,
就是負面的情緒太多,
轉個念頭多想想,
先替別人多想想,
就不會鑽牛角尖了。

帶著這份感恩,
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
我能改變,你也能,
我過得更好,你也能。

今天是聖誕夜~希望大家每天都是平安喜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