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廣播聽到一席話:


『父母給予孩子最大的禮物(資產)是健康!!』
(類似啦~)

 

我一直感念自己的父母到了邁入六十仍是擁有健康的身體,

當子女的我不用為了他們而憂心,能夠全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沒什麼大事)

甚至他們永遠是最堅強的後盾~最溫暖的避風港!

讓你永遠是個孩子!不用長大~~

 

我的爸媽從來不會要求我要有什麼成就~

希望我有份安穩的工作家庭~重點還是 健康

 

 

 

我不需要父母的錢留給我,只希望他們健健康康,

把他們自己辛苦的積蓄慰勞自己的後半輩子~

媽媽買喜歡的衣服~愛吃的甜食~

爸爸買保健關節的保健食品,覺得吃的安心的有機食品~

享享清福~~含飴弄孫!

 

 

當了媽之後,時時刻刻的感念父母恩情~

深刻的體會當爸媽的辛苦~如何的拉拔自己長大~

反觀自己~又也希望給予孩子什麼? 不是財富!(我也給不起~~)

 

小S的廣告詞:"當媽之後就超怕死的"再貼切不過了!

 

 

是擁有健康的身、心陪伴他成長~當他的頭號粉絲~


雖然我還戒不掉晚睡跟上網的壞習慣,為了仔仔慢慢戒吧~~

 

 

我很富足~擁有健康的爸媽健康的自己健康的小孩~


比 比爾蓋茨、臉書創辦人和執行長祖克柏或是郭台銘還要富有

 

 

 

最傷人的話不是傷了我,而是傷害了我最愛的家人最愛的父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