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兌換內容

1.維康醫療用品 
   憑媽媽手冊,填寫基本資料
   兌換內容物:都是優生的用品,很實用~
                       我看上的是優生安撫奶嘴,市面上價值 79元耶<----這樣我就沒必要買了,因為也不傾向給寶寶吸!


2. 杏一醫療用品 
    憑媽媽手冊,可辦會員卡一張,
    內容物:一堆營養品,仔仔爸爸覺得媽媽奶粉不錯,試喝不錯就要買來喝~ =。=
                 我倒是覺得東西soso,不符合我要的!

3. 麗嬰房
  憑媽媽手冊+身分證,領取好禮!
  當日消費打75折,滿3500可辦會員卡一張
  內容物:NAC、優生安撫奶嘴、媽媽奶粉、發奶茶...

因為75折,所以我買了肚圍兩個跟一個安撫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