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桌的學生頻頻說髒話讓某人聽到了,某人覺得淡X的學生素質下降了。對我來說,之前住在財庫時,淡X給我的印象是好的。我又無意間提Lab的某些人被黑掉,讓我對他們產生偏見,所以不論整體的學校如何,總是會有些學生是異類。但是我還是不可否認的,考上國立大學是很不簡單的。

某人就說:「你不要因為政黨跟你不同就對人家有偏見。」

這完全是大誤會! 

先前跟某人提我對學生的偏見,學生因為Office20032007轉檔的問題,而給我不是我要的檔案,我得再花時間去修改。就是會有那麼一兩個人不願意配合遊戲規則,讓我覺得不夠用心在小事情上,再加上平常的耳聞跟觀察,那位學生黑掉了~~~

可是某人認為是我不經意地問起,如果學生批評某個社會事件,是否表示他是某黨的,認為我因政黨立場不同而有所偏見。

從學生素質到政黨完全不同的事件,為何Focus在政黨上?

我從來不會因為政黨立場不同而對""有偏見,這完全是大誤會!硬扯上政黨,看是某人對我有政黨上的偏見才是~~ 且我也未對於外人表示過立場,除非與我的立場一致。

結論:

我不再與某人談論有關學生、有關政黨的事情。

因為他不懂的何謂抱怨文,也不懂甚麼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