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近一個月,開始懂得計算車子的班次。

35分的紅23→42/47/52MRT18分的YM公車,22分上班刷卡。

以往搭乘52分的捷運, 看著接駁車從眼前開走,但搭42分或47分的也還是一樣開走。

既然都搭不上,我開始懂得如何快走或是放慢腳步,這有關到公車及捷運卡位!! →其實都會影響到我刷卡的時間。

公車抵達捷運前一站時,為了不影響下車的人,當公車一離站就要馬上站起來排隊下車~~不然有可能錯過捷運的卡位戰。

秘訣:公車能搭前面外排的位置是最好的捷運不管是否還有5分才進站,也是要卡位排在第一個位置~

原因就在於,如果不卡好位置有可能沒有扶手或是進佔的人越來越多,到時候想要下車都是一個大問題。

今天我索性從捷運站走到校門口領錢順便運動~突然有人騎著野狼停下來~問我要去哪?

我很沒禮貌地說:你是誰啊? 近近的才發現不是研究生~原來是我們大媒人-芭樂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