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愛的就是''熊'',生日的時候常收到熊的玩偶~感覺就很開心。

結婚喜餅,我媽用了熊愛你
的系列;

如如說我的生日禮物會充滿濃濃的熊,讓我企盼快點到那天。

但是,某人不懂我愛熊的程度,是因為我都沒有表現嗎?

之前打算買結婚熊拍照,卻買到兔兔的,因此生氣過了。

今天竟然要把我的愛的熊娃娃送給別家小孩,事後跟我說他是開玩笑的!

不經過我的同意送我的東西就算了,卻是送了我最愛的熊~

我今天很認真的說了:「你知道我最愛的是什麼東西嗎? 我最愛的是熊」(他還說維尼熊= =)

還是如如好,我要他跟如多學習。

學習我的抱怨也聽的比我還認真,下一次用實際證明讓我覺得「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