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結婚前都會準安瓶做為保濕定妝,在PTT上很多人就推薦Queen Mary~

已婚紗公司公定價一瓶800來說(沒看過不知道是多大瓶)~Queen Mary算是非常的便宜划算(1盒$880/5瓶)

看起來小小的,使用起來相當保濕;加上便宜,所以很大氣的用在臉上。


拍攝婚紗當天艷陽高照,化妝師幾乎很少幫我吸油補粉的動作,反倒是一直在我的唇彩跟頭髮。

其實網友覺得肌膚保濕是看個人平時保養,畢竟不是給它喝一天水,就能夠水嫩嫩的一天,
要不要購買安瓶個人決定!!

我我沒有被新秘推銷安瓶到,可能是我都有告知上了幾瓶,加上他們好心腸不推銷。

 

不過
Queen Mary品質讓我捏把冷汗安瓶第二批增購的銀色系列,蓋子無法密合,害我隨意放浪費了半瓶多~

我寫信給廠商請他們回覆內容為:

親愛的水水您好:建議安瓶一次用完比較衛生喔!份量用足,效果也比較適佳~

因為沒有蓋子蓋不上的問題,可以拍照來看看嗎?

 

於是我就拍了照片,以示證明,下面是我按壓下去後它又自動打開的三張照片圖表(絕對沒有修改圖)

有開啟桃紅色的安瓶,關上會有「扣」的聲音,密合,但是銀色的就是沒有~。


 
另外一張則是我昨天開了之後立放,到隔天它因為塑膠的彈力自動開啟的情況。

雖然說一次用完,但是做為化妝前保養也不可能一次用一瓶,只好默默地自己做好密合的動作~


----------------------------------------------------------分隔線-----------------------------------------------------------------------
從決定結婚到結束,我只有自己出了小筆錢,像是NuBra、攝影師紅包~不到1萬元。

新秘~是由媽媽幫忙找「情愛一生婚紗」的新秘,
收費費用單妝髮3600(附媽媽妝)只有妝髮不幫忙穿禮服

其實都是為了簡單,當下認為不要求太多,但以消費者的立場,只是單妝髮的新秘也是該是注重品質服務。

關於造型她沒有多跟我討論,訂婚時有告訴我她要如何幫我弄造型,詢問我意願,
我一直都是沒主見,相信&尊重造型師的人,可是結婚的造型我不太滿意~~~


另外感受部分新秘趕攤的化妝速度讓我覺得好不舒服,刷具在臉上好像是刺在臉上的感覺,
頭髮部分,雖然說是假髮要固定住,可是我的頭皮卻像是被撕開的感覺,
我等到一結束就是馬上洗臉洗頭洗澡,把身上的東西都卸下。
假髮拆了,我的頭皮還是痛了幾天。
 
訂婚宴客、結婚請客都是爸媽幫我出的,加上只有半天的行程,認為沒必要,又為了省錢

我的造型都是單妝髮,沒有新秘跟~所以頭都是一樣的,只是下半身換了衣服

----------------------------------------------------------分隔線----------------------------------------------------------------------- 
 

我們要求新秘給予自然不誇張的造型~

訂婚當天,忘了幫我把假髮跟真髮弄在一起,真髮時不時就蹺出來。
(看圖很明顯,我都還沒穿禮服就這樣的造型了 囧rz)

好在表姊提著專業化妝箱來幫忙,猛補黑眼圈~~~讓我記得下一次要請新秘幫我遮起來。

訂婚當天的禮服是我決定不讓她幫忙穿,我們5點~7點化妝,
儀式11點才開始,
還有大半的時間等待,我可不想要被綁著。  

結婚當天,忘了幫我把假睫毛跟真睫毛用睫毛膏密合,變成了我眼睛出奇的怪,

幸好蓋上白紗就看不出來,事後請姐姐幫我補睫毛膏,讓姊拼命地說真的很奇怪,還幫我在補了下眼部分。

結婚當天白紗只能穿一次,本決定要讓新秘穿,但說"從婚紗公司穿出去,像是從那邊嫁,好像嫁兩次的說法"
儀式7點半開始,我們4點就去化妝了。禮服就靠著嘴巴請姐姐幫忙穿好。


請新人們一定要注意,選擇「試禮服」
時,帶個訂結婚能幫妳穿的朋友,

因為穿脫了幾次的禮服,最有經驗的是禮秘跟妳,

但是禮秘她不會跟著去訂結婚,光靠自己也無法穿好禮服。

需要靠個人學習穿脫禮服,就可以得心應手喔!!


----------------------------------------------------------分隔線-----------------------------------------------------------------------  

我的婚禮,共有三場,不是南部裡的訂婚、結婚、歸寧。

而是把歸寧提前到訂婚舉行,在結婚後又辦了一場補請北部的朋友。


透過淡水朋友介紹,輾轉得知新秘Amanda~價格合理又服務到家,讓我大大的震驚啊!!

我都是單妝髮,心想:應該是我要去新秘那邊化妝~~~ 
聯繫上的時候,我詢問Amanda要去哪裡化妝,結果是她親自過來~讓我悠悠哉哉地等著她來就好。

我的禮服在前一天試穿的時候,老公怎麼都拉不上,害我緊張的打給她,詢問她是否會幫我穿禮服~

她很驚訝地說當然會~~~(是要驚訝的,因為我沒想到服務這麼好~~)

結果一來馬上試禮服,好在~~~禮服為服貼的禮服必須靠技巧才能夠拉上去~(專業專業)

可能是因為補請客的關係,一點都沒有緊張感,愉快的跟新秘聊天。真是愉快~~


我很滿意這次的化妝,因為很舒服,很自在。

髮型完全就是我找的造型~還有美美的頭飾,都是新秘提供~還不收我押金!!



 
-----------------------------------------------------------------------------------------------------------------------------
讓每個人在我的技術跟細心下~可以美美的去面對每一個人
 
整體造形師
Amanda Lin   預約電話:093687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