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洗過你家的洗衣機?
很多人都不知道洗衣機會那麼多的孔洞不是脫水後就會跟著乾淨的!

如果洗衣機在比較潮溼的環境,就容易因為殘留的水產生青苔等等喔!看看吧!


棉絮孔很容易讓人忘記清洗他~卡了很多的棉絮
(os:天啊!好噁!以後我會固定清洗的~~)
排水孔的位置也有垢(超噁!) 

這樣子你洗過的衣服真的乾淨嗎???

市面上有專門清洗洗衣槽的清潔用品,一包大概要近百元,
以下的方法可以比較省錢!!!但是還是一樣的繁瑣~
我們家的洗衣機是LG的,本身有洗衣槽清潔的功能,
但是光用水洗應該是沒用的。


準備的物品:
小蘇打粉:數量約300g?(我是沒有特定,給它豪邁的用就對了~)
白醋:300ml                (我沒有特別精準,產品本身600ml倒約半瓶)
漂白水:10瓶蓋            (有些人說一瓶給洗衣機喝,但是光是10瓶蓋味道就很濃了)


洗衣槽清潔功能,會將水位用至最滿(10) 洗兩次,所以我啟動了兩次清潔功能(共四次)
第一次用小蘇打粉,第二次用白醋,第三次用漂白水,第四次用水。
可是每次洗完都會留下青苔垢,怎麼也帶不走,
所以只好用水瓢撈出來,然後又在用低水位(2)洗個兩次!!



以後要記得,清洗玩洗衣機最好是掀開著,讓它通風把水氣帶走,
不然LG的也是有槽乾燥的功能,但是需要半個小時,有點浪費電!
(我沒有特LG代言啊!會不會有廠商看到可以找我代言好惹~賺仔仔的育兒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帶著仔愷四處走 的頭像
    帶著仔愷四處走

    ღ 帶著仔愷四處走 ღ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