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憶以來,我都有條堅強的腸和堅固的胃。小時候不懂什麼是胃痛,也不知道拉肚子是什麼感覺!!

一家女人都在減肥喝玫瑰花茶後搶著廁所,我還是不動如山,很多時候我真的羨慕著那些腸胃不好的人。

就在前天,我竟然也跟著趕流行腸胃炎,一覺醒來只覺得想上廁所,想說昨晚服用的酵素奏效了,

但不光是拉肚子,卻伴隨著上腹的絞痛,我不以為意的照著既定的路線撐到石牌站,卻在過個10M的馬路~~

我的眼前白了,我快昏了~於是乎我放過了再走20M的接駁車位置,折返那個10M的馬路,坐下來歇著

老闆,今天我得請假了~~


 

絞痛總是在奇異的時間來臨,我捉不著他有規律。當我正準備下車、到家開門還有想騎車去看醫生的時候,偏偏絞痛的不行

我頂著高貴的身子搭著計程車去梁衛賓看診~~看完心想還撐的到回家捨不得搭計程車的同時又是一陣的暈跟絞痛~~


很奇怪,腸胃不舒服的人要忌口,我堅持不讓自己進食一天~~晚上還是咕嚕吃了甘梅地瓜,炸豆腐跟蘿蔔糕~~

隔天還是很有精神的去上班~~~也沒有再疼痛跟不舒服~我想這就是我的堅強的腸。



人在不舒服的時候,總希望最愛的人在身旁~可惜阿鄭回南部,手機也不接。

總是在第一時間給我安慰的是如如~~

我想,我放棄危難時第一時間打給阿鄭~而是忍受下來打給如如或是119/110都比阿鄭有用。


而我真的討厭買高貴的手機放著不接,卻又大嘴巴的跟所有的長輩通知我不舒服的人,

我連爸媽都事後才告知消息的人,不懂為何要長輩替自己擔心? 既然不在身邊照料也不應該讓所有的人擔憂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