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週期到了高中後就不太正常(或許是這時候才比較注意),

有這症狀已經好久了,一直都需要到婦產科或是醫院打針、吃藥。

記得大一二的時候台南陳慧菁婦產科診所跟我說:「你會不會多囊性卵巢?」

我就去成大醫院婦科檢查~一開頭我就說:「醫生我可能是多囊性卵巢,我要抽血檢查。」

醫生 用超音波幫我看了一下後,就要我去抽血~只是抽血需要空腹,所以變成了隔天抽血檢查。

多囊性的明顯症狀就是:月經週期不正常,多毛,男性賀爾蒙多~

之後再成大治療吃了三個月的避孕藥之後都是正常的~~可是不吃的情況之下就開始停了!!



週期不正常的情況,最久到十個月打針吃藥來的。

如果月經不正常人就開始胖胖胖~腫腫腫。醫生也會說,連吸空氣都會胖。

記得大學畢業典禮時,月經自己突然來了~那一陣子食慾也不是很好,就這麼突然間一週瘦到了56公斤~

有天照鏡子,我的眼睛怎麼越來越大~才發現是我的臉浮腫的情況好了,自然看的到我的眼睛~~

還記得大一努力的減肥:過了七點不吃宵夜,每天都會去快走或是慢跑,這麼辛苦才能瘦到52公斤的極限~

努力維持了這麼久60公斤以下的體重,慢慢的體重又開始增加了,步入了婚姻也開始需要重視這個問題。

查了網路上的資訊,改善多囊性的迷思 ,今天去馬偕給林珍如醫師看也問了問題

運動減肥是解決多囊性卵巢的第一步? 馬偕婦科林醫師說:沒有絕對性

不管問題如何,我都得要認真的面對了,因為林醫師說:「不會治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