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媽是愛吃有名的,常會看見我在餐廳小吃打卡~『仔仔在這裡』

當全職媽媽的時候,有好吃的就跑第一個! 

不用自己說大家都一定知道吃好吃的可以問仔仔媽!

話說,當初還整理了一份淡水美食清單,被稱作是 淡水咖啡廳之王~

沒有全部喝過,這陣子又冒出來好多間呀!!!(我的身材我的荷包~~)

雖然仔仔上幼兒園了,媽媽上班了!

 

仔媽仍是關注這些美食等著朋友們到淡水來一起品嘗喲!

(不過仔媽的忠誠度又頗高的~吃到好吃的就會一直帶朋友去~看貓肥就是一個好例子)

 

回到正題吧! 

仔仔媽超級無敵給它幸運的抽中了 諾瓦菓子工坊×【八分熟乳酪】歡慶樂天網站開店抽獎活動

這機率是3/49=6%,應該只有比定存利率高了!! 

而仔仔媽發現,店家為了讓參與者抽獎活動的人都能夠有機會中獎,

貼心的提醒有哪部分沒有完成,他們不怕你不吃,就怕你吃不到~~~

他們相信自己的品質,希望送到每一個喜愛他們家產品的人~

我覺得這部分真的是貼心的到位!(加分 加分

 

來喲!讓我們跟著小毛怪一起搭著公車[紅23] 前往領取我們的獎品啦!

這天的天空不太作美,所以我們體驗了從沒搭過的公車路線~

但當我們下車後,卻一滴雨也沒有淋到過~~太幸運了!

(詢問率也挺高的毛怪雨衣~是全家集點加購的喲!)

仔媽這個人都是很臨時才想到訂購,心想來不及了~~~就因此隨意的買了現成蛋糕~

但也沒有關係 諾瓦菓子工坊 ,想吃就買,不用等到生日蛋糕!

對仔媽最方便的就是~~就在 淡水 ~ 完全都不用害怕宅配造成走鐘!(新聞事件看太多)

諾瓦菓子工坊 已經在淡水媽媽圈裡面是TOP1 生日蛋糕推薦的常客!

總會看到媽咪們分享店家為小寶貝準備精緻的蛋糕 

我能夠想像,店家想幫爸爸媽媽傳達一份愛的心意,

相信小朋友看見自己蛋糕時候的表情~~

肯定是快樂到~~想吃又不想破壞~但偏偏都會搞砸的激動!

 

 

 

 

 

圖片是取自官方臉書~~你們可以不要跟仔說可以有做成挖土機造型的嗎?


仔仔晚餐吃得很不專心,因為他明白眼前的才是好物!  果然有乃母之風!標準的小螞蟻一隻!

他吃完一個之後跟我說: 『媽媽我還好餓喲!可以再給我一個嗎?』

 

當我咬下去當下讓我有點明白:為何仔仔要跟我再要一個

奶酪很順口的滑進去我的嘴巴啦!!而且還有不太一樣的口感在裡頭~

所以,隔天一下課,又來一樣的伎倆~~~『媽媽我好餓喲!可以吃乳酪嗎?』

 

 

乳酪蛋糕的底是用海綿蛋糕,整個口感很特別!

這時候,好奇的仔仔媽想~阿!不就是乳酪,為什麼要八分熟? 

於是我私訊了他們~~~

為什麼要叫八分熟乳酪呢?

諾:『因為它只有烤8分熟而已,所以口感跟做法和一般蛋糕不一樣』

那為何仔仔媽看到的有三層的口感呢?

諾:『上面那層是乳酪烤過就形成了一層皮,而底部蛋糕是蜂蜜蛋糕!』

一般我吃到的會更紮實的口感 你們的很綿密呢!!

諾:『我們的做法類似卡士達的做法』

哈哈!聽了是不是覺得店家很有心呢?

 

而仔仔媽的好奇心不止如此,看了樂天×諾瓦菓子工坊,我才知道

 

師傅跟我實在太有緣分了(因為好吃怎樣都想要牽扯在一起~~)

 

師傅跟我爸一樣是澎湖人,跑到了高雄學做麵包,多數的澎湖人都是移往高雄定居的~

 

 

我爸跟著奶奶從澎湖馬公搬到左營的!

很幸運的不論怎麼搬,我們都選擇了在淡水定居下來,可以成為新淡水人!

而仔仔媽就能夠一直~~~想吃到好吃的乳酪或是生日蛋糕就能夠~~私訊訂購取件啦!

 

另外草莓季節來臨囉!

看到他們的臉書官網~~有草莓派喲!

快點到店家資訊處點網址下訂吧


店家資訊:諾瓦菓子工坊 (諾瓦開店啦)

251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92(皇后之星社區)

 

電話:02 2622 1388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二公休(請鎖定官網)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ovacake66/

 

作品集:nove66.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瓦菓子工坊 八分熟乳酪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