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為我的蘋果穿上防護衣,

記得第一隻蘋果iPhone 7,

許多人推薦 #犀牛盾 是防護力最好的手機殼

但我也沒能多體驗他有多堅固

因為好像使用了一年多,愛妻跳河🤣

之後添購iPhone 8plus

沒有為它購買好的防護殼 ,

也一路平平安安兩年多

直到iPhone 13出來 ,8p摔到螢幕裂了一角😅😅

 這下用什麼殼都沒有用了吧🤔

因為需要的是螢幕保護貼 

(換過好幾張 摔倒都會裂不論多少錢都是)


 

我發誓絕對不是故意的,

就那麼一次掉落在老街的人行道,

不平整的地面更多的點撞擊😭😭


前陣子好市多社團下推出犀牛盾,

但底下留言 卻都是反推薦

一片都是 唯一推薦 #UAG 

甚至PTT都是推薦直衝 #頂級版 保固十年 😳

認為其他廠牌都是浪費錢 


真的有那麼神奇?

看了Tim哥 鐵爸推薦 其他廠牌

有 bitplay  CASETiFY SwitchEasy

後者的外殼有一度那麼吸引我 

但沒有掛繩的版本

  


前陣子試吃年菜時朋友推薦她的手機殼

👉#Moshi #環境友善皮革

當然我並不知道環保這個附加價值


🌟Moshi嚴選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材質及零件

🌟透過採用對動物友善的環保皮革及可分解的大豆油墨印刷材料

在我們選購產品時能為環境多一分責任

而不是加重它的負擔

也會減少一份愧疚心❤️

  


官網提到七個設計特點

(特殊符號是我喜歡的特點)

1⃣️ 鏡頭邊框加高0.3mm

2 雙料背板:高強度彈性PUX抗菌滌布料

3 軍規防摔MILSTD-810G

4 螢幕邊框加高1.1mm

5⃣️ 獨立金屬按鍵

6⃣️ 可拆式快扣:各色腕帶/掛繩任意搭配

7⃣️ 菱形格紋邊框:防滑/抗撞/吸震


再抉擇自己買了天峰藍顏色

是否應該買一個透明外殼的掙扎⋯⋯

後來選擇買一個喜歡的外殼也是一種變化

  

Moshi我最滿意的是快扣部分

可卸式360°掛環快扣設計,搭配手腕帶

可以讓我手機減少飛出去的可能

(上週它就先飛過一次😭😭)

(所以馬上購買手機殼防護起來)

  


更棒的是Moshi支援無線充電

直接給你 無線充電功能 跟 MagSafe 充電功能


無線充電在公司要明天才能測試功能

裸機因為鏡頭較凸會無法平穩放置正確位置

裝上手機殼讓背面更平能夠改善這部分

  


內建SnapTo裝置 完全不知道這個功能😅

應該是Moshi自己的磁吸充電功能

我沒有固定的車子 也較少在外

所以暫時不添加這個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