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隨意在網路找到黑金通這家店,位於花蓮現在很熱門的地標東大門夜市附近

首先,我會推薦這邊的餐點,但我不推薦打烊前來這~因為這邊的服務跟親民感我感受不到! 
(可能是因為接近打烊?我也不清楚! )

undefined
電話預約時明確告知用餐時間的不足,
對我而言吃飯時間速戰速決 ,所以回覆他們沒問題!

(預約七點 最後點餐七點半 用餐到八點半)

一樓是販賣咖啡跟一些文創品的,二樓才是餐廳~
最低消費「每人」$80,不可與其他人合計金額,
用餐時問兩個小時,若未客滿則無用餐限制!
店內是半自助式服務


undefined
灰色簡約的傳統房屋的感覺~ 
天花板上吊滿了乾燥花,
櫃檯旁邊有一個盪鞦韆搭配著捧花跟頭紗~可以夢幻拍照~

 


黑金通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價格一份餐快300元  ,點餐完才想到這家食尚玩家介紹過呢!

▶▶照燒嫩雞腿 ◀◀ $285
照燒雞很嫩很嫩,餐點非常豐富~米飯使用藜麥飯  愷愷中午吃得少 晚餐吃了半碗飯   

undefined

▶▶​​​​​​​朝食麵包餐|舒肥嫩胸肉◀◀ $250
職人手感麵包+小農沙拉&水果+洗選蛋+健康優格
餐則使用辣粉調味,我知道這是餐點調味的特色~
但有些店家看跟孩子共食~會再貼心提醒

這一點在看到一打二的媽媽都沒有關心一下是否要分食給孩子 真的有點扣分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知道這是半自助區~
但根據我在其他餐廳的用餐來說,店家在基本的服務上還是會告知跟詢問我
我點餐時也可以告知一下餐廳的環境~這變成是顧客主動才有的服務,不能稱之為半自助服務!

一切極簡到我個人覺得沒有服務
我沒有在服務生身上感受到被服務的心,所謂的半自助服務,不應該是這種感覺!


我們安排在距離服務員最遠的距離~
餐點來時,僅提供各餐一種餐具, 
也沒有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具 
半自助區也沒有提供餐具自取,極簡到用就口的方式嗎?
飲料沒提過吸管,不知道是否是減塑政策?  幸好我有帶吸管出門  

網路評價適合親子的說🙄️🙄️  (一打二媽媽需要援手 也需要友善的問候)


比較開心的是,店家提供LINE Pay 因為臨時發現現金不怎麼足夠,

然後附近看似也沒有超商~在結帳時發現有LINE Pay電子支付,真的超開心的!

undefined

黑金通 Black Road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8號
電話:03 831 1386
營業時間:11:30-20:3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lackRoad.TAIWAN/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