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涼爽~趁著豪大雨前帶愷愷去淡江大學找鯉魚!

淡江大學如同後花園~但也很久沒走路過去

今天運動一下吧! 

(發現運動都會找到美食~安捏有減肥到嗎?)

IMG_7569.JPG

這些錦鯉怎麼越來越肥美呀~~是因為大家都帶好吃的麵包跟饅頭嗎? 

(我們家一定帶飼料·不會亂餵食~畢竟不懂這樣對他們是否不太好)

IMG_7570.JPG

 

忘記帶飼料,準備去溜冰場找哥哥會合的時候~~

發現了 『小木屋鬆餅』

天呀天呀!淡大也有了~  

上次發現離自己超近的 是台大校區內~

 

IMG_7546.JPG

第一次吃到小木屋~那時候還沒有連鎖~

僅能在清大校園內吃到!

那時候因為陽明醫工的計劃出差,

結束後還能有點時間可以去走走吃吃~

時光飛逝~距離現在~~已經八年了耶!

(歲月呀青春呀~我都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小木屋鬆餅,從清大校園開始,慢慢展店了!

感覺都是以學區為主!

我在台大去找業務時也發現有,旁邊很適合野餐

(上次布尿布聚會似乎就是在附近舉辦!)

 

然後再上一次吃到~是去姊姊家住~意外發現的

阿姊還說我很厲害~ 

拜託 Google真的好好用~可是大家都不愛用!

(這句話拿來當我的標語好了)

 

小木屋鬆餅的價格平價~銅板價!然後份量大

可以說是除了學生,也很適合媽媽呀!

他除了大家認為的甜口味的鬆餅,

也有鹹口味也能夠當正餐~ 

 

能夠在淡大也開一間~真的是連車錢又省下了!

你們說感不感動!

(超感動的啦~~~~都語無倫次了)
 

IMG_7540.JPG

能夠在淡水遇到小木屋~滿心歡喜跟雀躍!

IMG_7541.JPG

你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興奮!

因為那麼快就把文章誕生出來了~~~XDXD 

能用感動寫文章,就是感人肺腑! 

 

這樣的食記誕生,幸好部落格流量還不夠多!

 (啊~請大家幫我多宣傳好嗎~)

然後我還是很擔心害怕~~人潮! 

所以淡大學生都低調不語對不對?!

我最討厭排隊了~太多人知道後~我就我就得排隊了,能讓我藏私嗎?~~~但是真的很開心想讓大家知道!
 

IMG_7547.JPG

過陣子有母親節活動~肯定又是滿滿的人潮了! 

所以我還是努力用新台幣支持~

這種排隊送東西或是免費的活動~就交給你們囉!

 

IMG_7545.JPG

 

IMG_7543.JPG

IMG_7544.JPG

我點了 藍莓起司,附上A經典餐 

小木屋的酥餅,皮非常的酥脆! 

內部也沒有很濕的口感或是整塊硬邦邦的

且藍莓起司都分佈的滿滿的~沒有一口漏勾只吃到餅皮~ 

IMG_7548.JPG

然後我最愛紅茶了~ 小木屋的紅茶是阿薩姆~

喝茶來很清甜~

然後帶有罪惡感的,用了一次性的杯子 

請大家務必攜帶好矽膠帶或是餐盒+環保杯 吸管來唷! 

環保愛地球~ 人人有責的!

 

IMG_7549.JPG

然後,這個小妞天生的愛表現!

才剛跑去跟後面的情侶打招呼~就爬上了桌子~

很囂張~但我已經顧不得要吃美食了!

IMG_7551.JPG

然後,這個脆薯~~也好好好吃喲!

一度想說我都有買氣炸鍋了~可以回家自己弄!

但套餐的組合~還是讓我買了 

IMG_7550.JPG

 快快快,一起揪到小木屋吃鬆餅野餐吧

 

小木屋鬆餅—淡大校園店

☎️電話:(02)2622-7901

房子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淡江大學會文館)
(福園旁邊 文學館對面 近商管大樓)
 

⌚️營業時間:平日 08:30~19:30 / 假日 10:30~18:30
(注意臉書的更新)

 


官網:http://shinemood2006.com/about.asp
臉書:https://ppt.cc/fZPlHx

 


 

IMG_7554.JPG

IMG_7555.JPG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