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了不知道幾次的貓肥,始終在我的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今天爸爸上午有事情,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仔仔約會!

本來是希望跟爸爸一起,然後我們去樹男咖啡的~~~ 

晃呀晃的! 時間到了中午,我問仔仔: 『你要吃甚麼呀?』 

仔仔: 『去找毛利叔叔』 (貓肥咖啡)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最多人問我的就是:『你不是都拍過了嗎?』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好好拍唷! (店內常有寵物展的門票,歡迎索取~)

店家也非常有愛心的匯捐款給流浪貓協會的唷! 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櫃台上面有好多的懶懶貓~~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眼尖的我知道,這是新的擺設~~~~)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裡的空間不是商業咖啡店的,非常的寬敞~更適合孩子到來~~~

只是會看不見貓老闆~~~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 『你都點甚麼呀?』

千百次都是這一道餐,吃了會上癮,不信你自己來吃吃看~

裡面內容物非常的豐富~天使細麵 大塊的雞胸肉 紅黃甜椒跟蠟筆小新最不喜歡的青椒 乾辣椒跟大蒜片不可少

你以為我說完了嗎?

香菇 洋蔥 西洋芹 灑上一點黑白芝麻 還有辣椒粉~~ 擺上蒜還是蔥白~

(好啦我真的只會吃,能這樣講出來很不錯了)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中的蛋很抱歉,因為我是VVIP所以才有的,老闆貼心的因為仔仔自動幫我們用成全熟炒蛋了

這蒜片真的好吃到~~仔仔都吃得很開心唷!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和食物

麵量是非常的足的,

以往吃到的義大利麵都是濕濕的口感,貓肥家的是乾式,老闆用台灣魂,台式炒麵設計的餐點

(另外也是有白醬的義大利麵,那就要等仔仔爸在才會出場)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有鵝子就是這樣,可以不用管他的形象在哪~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就算豬鼻子了也可以PO出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謝謝老闆的用心,我都吃光光了,辣椒也在我的肚子裡面惹~~~~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次還加點了一個南瓜濃湯,

上次喝到之後就欲罷不能的好喝~~仔仔還想要再追加一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最後用一杯咖啡來做一個end~~~ 

其實我今天還蠻想要再點一個蜜糖吐司地說~~但我想仔仔的戰鬥力太弱惹~

還說他要跑步吃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咖啡和飲料

因為說要拍給女朋友才願意給我拍照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講到了貓肥,怎麼會沒有貓咪呢?  吃完了終於看到老闆出來接客~~

(好啦~不打擾你吃飯了~~)

圖像裡可能有貓和文字

奶雞我們都還在等妳回家唷! 離家出走的也太久了吧! 

圖像裡可能有鳥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飯後用餐完,來幫忙打掃迎接下一批客人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自拍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自拍和特寫

這誰呀!
以後靠app就好了! #Foodi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Catffee Cafe' 貓肥咖啡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108巷2號 (地圖)

電話: 02 2629 9822

營業時間: 11:30~21:00 周二公休 (請見臉書營業時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tffeeCafe/

 

店內提供 WIFI 充電插頭 兒童座椅 兒童餐具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