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了淡水頗有名的早午餐店 暢X,我很喜歡那裡的薯條~~

去了很多次都很多人~而改換陣地~這次還沒進去就感受到了滿滿滿滿的人潮!

暗黑的環境擠了滿滿的人,走到只能讓一個人過~真的還是一個座位都沒有~

轉了這個陣地~水源街鄰近淡江大學圖書館側邊,有不少的早午餐店~

這間最吸引我了!Good Morning Tobo 早安兔寶堡

環境很舒適,座位對於親子來說需要舒適度,這裡很寬敞 (跟暢X差很多……)

大致上可以分成幾個區塊

沙發區 有四個位置 (我們很幸運的有這位置)

木頭板凳區 有四張桌子,每一個位置可以坐四個人

也有這種高腳椅的位置,有兩區 一個在靠近窗邊,一個在中間

而這後面就是一般的座位區,約有五張座位~還有戶外區~~

有客人就不好意思特意去拍啦~~

 

這樣的用餐環境,大家可能會覺得餐點肯定不便宜~~~

對仔仔媽來說~這早午餐的價位算中低價位的~蛋餅25合理~簡單的自己配上一杯飲料也不貴!

這讓我想起了公司對面的 找餐~~~點兩樣餐就破百了!

我們點兔寶漢堡,偷看到了隔壁坐上菜時上面有小白兔

🐰

等待的時間,用了美女姊姊的招數讓仔子乖乖的畫畫

是多麼的認真呀!

然後拍幾張說要給姊姊看的帥照!

上菜囉!

就是為了這小白兔🐰 呀!

 

漢堡的麵包是烤過的,脆皮的口感比起沒烤過差好多,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不是麵包而已的空洞口感。

內容滿滿的,當然價格也是最貴的$85

加購$49有薯條 熱狗(洋蔥圈缺貨)+伯爵紅茶

 

錫蘭紅茶不是死甜卻也還有甜蜜的感覺❤️ 
對螞蟻來說,這樣甜蜜剛好的很不容易

愛喝紅茶的旼潔不妨來試試看唷!

吃的差不多的薯條,仔仔很有創意的拼成了國字的數字

(我都沒有幫忙唷)

 

然後他要我戴起墨鏡說要畫我~~卻都沒有畫!

只好一連串的~~自拍啦!

 

最近仔最常拍的就是冰原歷險記的

 


 Good Morning Tobo 早安兔寶堡 <臉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46號(位於淡江大學圖書館側)

電話:(02) 無

營業時間:平日07:30~15:00 假日09:00~15:00 

提供洗手台,吃東西之前記得洗手唷!

提供兒童座椅~是IKEA白色的那種唷!

推薦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