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草莓的旺季,應該大家都被草莓誘惑了不少。
如果是鋪上滿滿的草莓,光是視覺上就流口水了~~
今天仔仔媽要分享一下樂樂熊……

(老闆,我有幫你注意肚子沒有太明顯)

去年荳仔常常在太陽公公露臉跑到老街曬太陽,也是仔仔與樂樂熊第一次接觸,
我們跟老闆借了海綿寶寶,老闆很用心做給女兒的,也分享給客人玩。

(左圖: 一年前的樂樂熊   右圖: 一年後的樂樂熊)

這一年到樂樂熊也不太一樣,本來為一間單純的小店,慢慢的也做了很多導覽跟指引給與外地觀光客,

為了讓等待的客人不用站著等待,也提供了規劃了簡單的座位區,甚至還提供WIFI,跟插頭充電!
(當天一度以為沒帶行動電源,差點要開口借了.... ..)


店家也很常提供第一手淡水活動給大家~更是常常舉辦了公益活動,像是紅鼻子醫生一日捐和待用餐等等,
是一個擁有慢滿滿愛心在經營的小店,歡迎大家鎖定臉書,一起跟著樂樂熊做愛心喲!

不曉得這跟老闆從南部嘉義來有沒有關係,
對於人情多了一份溫暖,經過都能跟老闆打聲招呼聊聊天,若是棒球他會很熱血。

店裡也會有嘉義福義軒跟花蓮奶油酥條等名產,省了排隊 運費等等,真的挺方便的呀!


前陣子跟仔仔玩動力沙,突然一捏想到了樂樂熊雞蛋糕…

趁著草莓季,加上好天氣~~就出發去老街晃晃吧~~GOGO



(仔仔OS: 我可以吃了嗎?)


雞蛋糕是小時候簡單的美味,以前10塊錢就買的到很多,很滿足~
隨著現在原物料上漲~模具越來越多卡通造型吸引而豐富~價格也跟著漲很多……呀 >"<

樂樂熊我喜歡的原因,還有價格親民,尤其是在淡水老街這裡。阿給一顆都漲價到40了呀!!

造型對我跟仔來說,意義不大~ 雖然如果有他會要求他有Hello Kitty的~~~

(你一個大男孩~~~暈了我)



這裡就不用再多家贅述了好不好吃了吧?   看仔仔的表情就會知道超 美 味!

它主要都是粘著醬吃,卻不是吃雞蛋糕     但卻也不讓媽媽多拿一塊.... 

(遇見愛吃的連媽媽都不認,真是小氣!~~不!是真性情~)

草莓醬是不加水去熬煮的,吃的到草莓的果粒在裡頭~

鮮奶油也是老闆每天自己現做的,當媽媽的就是要尋找健康的美味~ 

雞蛋糕的溫度,還有老闆熱情與用心的溫度~樂樂熊雞蛋糕可以說是 我跟仔仔淡水的小確幸!


淡水夕陽是最美的~這天也有很多朋友都拍下了這美麗的景色~

不到半個小時,變化的非常多~來淡水,找一個地方~等待夕陽的變化

歡迎大家到淡水老街來晃晃,到老街尾買一份雞蛋糕,坐在河畔欣賞夕陽之美~~


樂樂熊雞蛋糕 臉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870號(老街中華電信對面)

電話:0916 777 559

營業時間:11:00~18:30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