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鋇鋇親子餐廳(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號
電話:02-2620 618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AM~10:00PM(週一公休)


-----------------------------------------------------------------------------------------------------
前一天想週六的上午應該沒有太多人,所以就沒有先電話預約~
沒想到~到了小布鋇鋇的時候,都已經被預定了~

但是,在我們轉身離開後,被男服務生叫住了!原來是阿鄭的學生~
後來其中一位店員幫我們跟其他客人詢問是否可以併桌~
(os原來在路上還是有人會認阿鄭)

店內的環境很寬敞,我想的確很適合小孩子的空間~
大致看了其他桌的小朋友~會提供高腳餐椅,也有攜帶式的餐椅
更厲害的就是還有mothercare的遊戲床,可以讓媽媽把寶寶放在裡面睡覺

但是寬敞的空間也是有個壞處啦!就是小孩子一多,嬉笑聲就顯得很吵~
(os我想仔仔太小了,我們實在還不太適合去親子餐廳用餐)

我們位置的旁邊有櫃子跟鋼琴,不久後有個大哥哥在等位子的時候就隨手彈了起來
(os我還以為只是裝飾品)
遊戲區內有溜滑梯廚房遊戲組RODY跳跳馬Busy School.... 還蠻多的~


服務生還送來小朋友用的碗跟湯叉,不顧我們仔仔還很小啦~~用不到!
讓他用湯匙意思意思喝點水 


一定要來張仔仔的到此一遊照片!


我們只選擇了一份加價附餐,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餐廳,這樣的內容要$180~
好貴啊!!

主餐的部份
阿鄭以為大利麵很大盤~結果是盤子大,底部淺!不過也是料好實在!
而我點的燉飯每一口都吃的到料~推薦阿!
 


本來是要幫仔仔堪場的,結果發現仔仔還小~我們還無法真實體驗親子餐廳的環境!
畢竟有小孩子在的地方,難免吵雜!
店家還蠻貼心的是有個大姊姊也在遊戲區顧小孩~
而也看到老闆娘兩歲大的小孩也跟著在店裡面,這樣可以兼顧小孩還能開店~實在不錯!
仔仔的兒童餐我們等你大點再去吃喔~

忘了說,阿鄭還跑來要我幫他打卡,說打卡有八五折,不常使用FB的阿鄭竟然會要打卡!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