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的人 - 黃小琥    曲︰KOJI TAMAKI      詞︰嚴云農

     愛過幾個人 是不對的人
     他們留給我 無盡的傷痕
     我害怕的已不是寂寞
     我怕的是再去期待著
     被別人愛上的快樂

     我問愛情給我什麼 結果它沉默了
     別想別說別碰別去追問我就會忘記新的痛
     所以我總是說 我還恨著 那些我愛的人
     他們犯過的錯 讓最無辜的真心啊
     被我遺忘了

     他的眼神啊 是那麼溫柔
     他背叛的手 卻那麼自由
     曾傷害我的那些人啊
     也曾是我最深愛的人
     讓我總是捨不得

   *我問愛情給我什麼 答案卻是沉默
     別想別說別碰別去追問我就會忘記新的痛
     最後我總是說 我還恨著 那些我愛的人
     感情沒有犯錯 是我遇見的那幾個人
     傷了我太多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