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選擇的第二間彌月蛋糕『台青蕉』

關於彌月蛋糕part1 ,請見 👉 [彌月]愷愷X諾瓦菓子工坊part1👈

很多人吃過香蕉,但是對於他的產地應該都不知道,旗山以前就有香蕉王國的稱號,出口日本,

而從小到大,其實我自己對旗山的印象不深,小時候印象有玩過農產品上的香蕉貼紙,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旗山曾經那麼興盛~~~

長大了,離開了旗山,看著非旗山人介紹它,還有許多的美食~~自己也想家了~~。

更常回家問著同學哪兒才有旗山人知道的在地美食~


(👆圖片取自台青蕉網站)
 

藉著愷愷滿月,分享幸福喜悅的時刻,仔愷媽選擇「台青蕉」的彌月蛋糕,

原因很簡單:旗山人一定支持香蕉的產業,也能藉此讓朋友們知道我是旗山的孩子

而更重要的「台青蕉」是仔愷媽小時候一起扮家家酒的玩伴- 老王、丸子以及熱愛旗山等青年組成的!

台青蕉彌月蛋糕 有三種口味,一種是原味,一種是巧克力,以及新口味 6"輕乳酪

而仔愷媽這次訂的是新研發的口味~~~香蕉輕乳酪

自己也沒有嘗過這味道~丸子就問我:『要不要寄一個給你是吃看看呀?』

因為仔愷媽想要讓大家吃到不一樣的彌月蛋糕,且是有濃郁的香蕉味~很怕乳酪搶了風頭,

馬上申請試吃,台青蕉彌月蛋糕試吃方案: 只需要支付冷藏運費150元就可以免費試吃喲!

收到蛋糕的時候,被仔愷爸搶先切走了我的橫切面~~ 從客廳就聽到他說: 『好好吃唷!香蕉味好濃』

他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香蕉的人,能被他稱讚的甜食~也不多! 台青蕉跟諾瓦就是他誇獎的甜食名單~

喔喔喔~~~那個仔愷爸不是因為我是旗山女孩,以為可以無限吃香蕉而娶我的喲~~ XD

 

 

我們家的小饕客仔仔,一吃也是馬上吃到濃濃的香蕉味~

那就對了,這正是我要傳達給淡水的朋友們! 

台青蕉蛋糕主打的是健康食材,採用旗山道地北蕉,正是由他們自己栽種的,

而現代人喜歡吃得健康,他們的蛋糕就不含人工香料和發泡劑,賞味期間短

(基本上好吃的東西賞味期內早就吃光光惹)

(圖片取自台青蕉網站)

 

仔愷媽非常推薦台清蕉的彌月蛋糕

推薦原因: 支持台灣農產業 支持旗山在地青年 支持健康食材 

彌月蛋糕送的健康也送得更多的文化~~ 更是外頭吃不到的好味道!

 
謝謝淡水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還有仔仔 愷愷的愛戴喔! 

我們一家四口,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台青蕉
http://youthbanana.blogspot.tw/?m=1
老街據點: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7
據點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100
週六~週日0900~2100

 

 

延伸閱讀:
愷愷X 手機APP製作彌月謝卡
愷愷X 諾瓦菓子工坊彌月蛋糕1/2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