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菓子工坊 X 芋見牛奶 遇見幸福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上一胎是男孩,沒有試吃太多間的油飯,很快地就選擇大牌子的油飯。

懷愷愷的時候,不知怎麼的螞蟻媽媽卻不愛吃甜食~後期為了選擇彌月蛋糕,還是試吃了不少間知名的

(試吃都是懷孕時的口味,請大家自己斟酌啦!)

付費申請試吃的有:台灣茶奶茶、bobonono波波諾諾、APoso艾波索、一之鄉、台青蕉 五間

別人的彌月蛋糕有:亞尼克跟馬可先生

不知道是懷孕的味覺不見了,還是真的沒有如網友般的感覺,吃起來很一般的感覺 沒有驚艷

反而覺得膩口~ 吃了幾口就沒興致! 也都只有我吃~~

 

我們的需求:預算一個在300元內

親友的因為運費重,找看看低溫蛋糕

 

我們本來就會有兩種方案去訂購彌月蛋糕,

一個是 爸爸學校的同事們~ 沒有運費的問題,心有所屬選擇最愛的「諾瓦菓子工坊」

另一個則是非淡水區的親朋好友們,最困擾的就是會有宅配運費的問題!

 

仔仔媽是諾瓦的愛好者,真的吃過了他家的蛋糕就不會想到要買其他家的~(除非他們家公休)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試吃這麼多間彌月蛋糕之後,事實證明,仔仔媽真的很不適合跟風,

不需要包裝精美(過度包裝)
不需要品牌知名(我的嘴巴就是品牌)

 

價格要合理(真材實料)

 

口味由仔愷爸選擇了芋見牛奶(芋頭),這也是在外頭比較不會吃到的口味~~

同事們都跟爸爸說諾瓦的彌月蛋糕非常好吃。

裡面不只是有芋泥,還有一點顆粒的口感~芋頭味非常的濃郁!

跟一般口味的生乳卷來說~我偏好這樣的!

諾瓦菓子工坊不愧是淡水媽媽們的最愛❤️

謝謝諾瓦貼心幫忙外頭一個套膜,避免愷愷的照片因為冷藏濕氣而壞掉

 

 

🍰 諾瓦菓子工坊

🏠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92號

☎️ 02 2622 1388  LINE: @novacake66

📅 週二公休~


1⃣️ 台灣茶奶茶 試吃與優惠)

試吃方案:試吃價180元+冷藏運費150元(可以找同區域的媽媽一起預約試吃的到貨日期,分攤運費!)
試吃內容:兩卷一捲為: 珍珠奶茶/芋頭牛奶珍珠/白玉楓糖珍珠,一捲為: 黃金水果/香蕉巧克力/隨機口味
單價:220起,珍珠奶茶口味280元

 

🤔️試吃包裝讓我就打折扣了,將切好的口味放在一條裡面,

吃起來珍奶口味的也沒有讓我這個特愛珍奶的人感覺到很特別

懷孕我還是很愛喝奶茶的,我還是寧可去喝珍珠奶茶就好了~

2⃣️ bobonono波波諾諾 (試吃申請

試吃方案:支付運費150元(亦可加購其他商品一起寄送,只收商品的錢)
試吃內容:每種口味的蛋糕各一片
單價:價位偏高,一般長條蛋糕280~300元,蛋糕可暫置常溫1天,冷藏保存7天。

 

🤔️主打是磅蛋糕口感,但跟我第一次認識磅蛋糕Think cafe NO5 差很多!是我誤會了嗎?

那種酥脆口感的磅蛋糕,我卻覺得就是一般般~~~外盒包裝簡單,不主打精美的外盒設計~

3⃣️ APoso艾波索 (小熊學校彌月蛋糕) (預約試吃

試吃方案:原價五折的方案+加上冷藏運費150元(可以找同區域的媽媽一起分攤運費唷)
試吃內容:任選不同系列的兩件蛋糕
單價:160元起跳 

🤔️愷愷是不愛甜食的寶寶,媽媽是🐜也不喜歡那麼甜。 外觀盒子是媽媽喜歡的小熊學校!

英式伯爵奶茶沒有媽媽喜歡的伯爵味~而另一個草莓黑金磚則是太甜了~

4⃣️ 一之鄉  常溫的選擇(試吃申請

試吃方案:199元彌月試吃禮盒,免運費
試吃內容:內含蜂蜜蛋糕、格莉朵餅乾、四季果露、小蒸果、磅磅蛋糕、瑪德蓮
單價:250元起

因為親有多半分散各地且不是市區型,所以想要選擇常溫蛋糕降低寄送運費!

🤔️寄送來的是用紙袋裝的,內盒有壓損到! 口感還是如同上面的蛋糕很一般~~

 

5⃣️ 亞尼克 (這是爸爸學校同事的彌月蛋糕)

單價:380元/條,50條以上 4條=約350

🤔️爸爸吃過同事的,覺得奶味很重,但媽媽吃過沒有驚艷到感覺!

 

6⃣️ 馬可先生 (這是仔愷媽好朋友的彌月的蛋糕)

🤔️非常的好吃,是豆漿蛋糕捲~~連不愛吃甜食的爸爸都誇獎~

但朋友們都不在門市的附近,所以就無法讓他們店取~

☑️7⃣️ 諾瓦菓子工坊

試吃方案:

試吃內容:

單價:250元起

 

☑️8⃣️ 台青蕉 香蕉特色 彌月蛋糕(請見👉 [彌月]愷愷X 台青蕉彌月蛋糕1/2

試吃方案:支付運費即可選擇試吃一款蛋糕

試吃內容:原味/巧克力,輕乳酪

單價:170/250元

 

在月子中心也有提供不少彌月蛋糕試吃的,我都留起來給仔仔吃了,所以這裡就無法分享口感囉!

單價都是原價,各家彌月蛋糕折扣都會是依訂購量給予折扣優惠的~~

 

延伸閱讀:
愷愷X 手機APP製作彌月謝卡
愷愷X 台青蕉彌月蛋糕1/2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