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這一間餐廳很久,經過了幾次總覺得這是一間高價位的高檔餐廳


仔仔爸又提議要吃 Mika&Melanie Coffee ,很不錯但是~~這可是會再度吃膩的呀~

馬上問了一下谷哥哥,價位跟是否有公休~~(仔仔媽是公休女王,最近這封號已經快被我封印了!)

這價位實在親民呀!所以二話不說的請仔仔爸訂位!(真的好加在有訂位~~)

我們訂位6點,當我們點餐約莫是6:18分的時候,幾乎都是訂位好的客人~實在太誇張啦!

NowHere 總共有兩層樓,一樓的位置約可容納16~18人,我們的位置位在正中央~

說實在話,對我帶孩子來說,這間的商業感很重

為何跟Mika&Melanie Coffee 同一排,但是店內格局卻全然不同~

樓上偷看了一下,座位感覺是擁擠的~~但多半也都是親子同樂的聚餐!

我想餐點好吃就足夠讓孩子釘在座位上啦!~

(這很重要,沒有美食,就會需要寬敞的空間讓孩子跑跳一下)

 

仔仔最近特別喜歡戴墨鏡,尤其是騎車的時候~~ 背上墨綠色的背包~軍人感十足! 

一般來說我不太會記得我吃什麼餐點,因為我只拍菜單,點菜付錢這件事情,

打從宜蘭食肆無菜單料理之後,我就全權交給仔仔爸過目就好!  

我們升級為五品套餐 +$160  主餐+玉米濃湯,麵包,飲料以及甜點(大約是省了$50)

這些看似簡單的料理,但吃起來卻覺得驚艷~

像是麵包,熱熱的帶有些微脆度的口感~濃湯也是滿滿的玉米~這也難怪仔喝光光~

而甜點,我尚未在其他地方把土司變成蝴蝶結的~視覺感就很加分啦~

順道單點了 凱薩雞肉沙拉$80,咖哩薯條$70~

因為仔的關係,要求店員咖哩粉另外幫我們放~仔很想嘗試,但對於辛香料不太懂得我,還是讓他先忌口~

莎拉爸爸一度一為是那種大盤的,我想不知道是他說錯還是店員聽錯~另外有一種輕食是凱薩雞肉沙拉$200

不曉得是否真的肚子餓了,仔仔很乖的釘在椅子上,也把每一樣都吃光了~尤其是玉米濃湯~全是他喝光的~

(仔仔媽超級無敵宇宙感動的~~~~,要他坐好吃飯,是比樂透或是定存利率更低的%)

主菜 : 仔仔爸一層不變的 青醬干貝蛤蜊麵 $180 &鮮蝦干貝燉飯 $220
青醬是仔仔爸的最愛,蛤蜊則是仔仔的最愛~~ 

鮮蝦干貝中還有明太子搭配著~以及些許的菇類在裡頭~仔爸超愛我這道的~

 

杯緣女孩上場啦~ 翻了好久,終於找到她了~

 

 

 

出發前,仔仔這樣讓我拍照,我以為他是三碗豬腳~~

沒想到是早上爸爸帶他去星巴克時看見的河岸馬偕博士!

非常推薦大家來NowHere,下一次試試看披薩囉!

還有什麼好吃的,別忘了告訴仔仔媽唷!

 


  • NowHere <臉書>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01巷132號(新浦東社區)<地圖>
  • 電話:02 2622 9420 (千萬要訂位)
  •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21:00
  • 店內提供Wifi
  • 適合親子同樂的餐廳,有親子座椅,及餐具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