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淡水北新路184巷的金雞母社區,如果你對這裡不熟,可能就會錯過這區的美食喲!

因為必須進到社區內才會看見它,這裡可是臥虎藏龍,好多美食~

花樣咕咕這間韓食料理2015年11月新開張,直到今年五月母親節我們才發現它,然後一吃便上癮。

 

至今這已經是約第四訪了!!

頻率是~~每兩週來一次,六月只來一次是因為放假太多跑回旗山跟澎湖玩

巧的是~~不管幾訪 仔是穿超人裝跟體育服

最特別的,是不愛吃辣的爸爸所喜愛的韓食~每每都是他說要來吃的~

真不知道何時我們會吃膩~~

這是第一訪時的影片:https://youtu.be/Wjtw3GVG_2Y

圖片中有些是前面幾訪拍的,也放到這邊食記來分享給大家


花樣咕咕店內的座位不多,約莫可以容納最多20個人

我們以往都是坐進門左邊的位置,有次是跟學生一起合坐大桌子,

這次比較早到,成了第一組客人,想做哪裡任你選喲!

終於做到了這裡~~距離窗台最近的位置
我只是想要當太陽後裔那逆光女孩~~~

來到第三次我才知道那是LED蠟燭呢!  

看我多瞎!!

這裡提供很多畫畫工具跟繪本,讓人在等待的時間可以靜心下來。

仔仔媽家裡也有一本,但繪圖工具沒這裡多~下次帶自己得來這裡畫好了

上方繪本跟工具區下擺滿很多旅遊書,可以感受到店家也是愛自助旅行的人

菜單很簡單,

主餐的菜色約兩樣~一樣辣,一樣不辣!

小點心就三樣,一樣不辣,另外兩樣是偏辣的~~那爆辣雞乾泡麵我不敢恭維~

這裡也提供道地的韓國燒酒,可惜仔仔爸不喝酒~~要我一個人喝顯得落寞呀!

且前陣子回澎湖喝酒後雙邊肺炎~只好先暫時戒酒了~~~

 

 

 

它跟我們知道的韓式料理—泡菜或是部隊鍋這類的不同,偏向是甜麵醬(醬油)的口味,仔仔爸跟仔仔不太能吃辣很下飯

 

 

發現原來正宗的韓式燉雞正是如此~~破解了我的泡菜迷思!

 

網路韓式安東燉雞教學:點這裡

店內有提供蘿蔔泡菜跟醃洋蔥,泡菜真的超級辣的喲!這有只有我能吃啦

白飯需要額外加點,用很傳統的不鏽鋼碗盛著,特有感覺

初訪時,仔仔爸不知道這威力,結果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吃光光的~~~

店內放著韓流音樂,也有流行韓國頻道,讓韓迷可以到這裡看偶像吃韓式料理。

常在這裡聽著太陽的後裔裡面的神曲~~~~

最後,找一下花樣咕咕店內究竟有多少隻雞吧! 可能我都沒全部找到呢

這兩隻沒找到就太瞎了唷~

 

 


樣咕咕-FlowerChicken-꽃보다꼬꼬 <臉書>
地址:淡水區北新路184巷54號1樓(金雞母社區)
預約電話:02-2626-1616
營業時間:PM18:00~PM22:00

店內提供 Wifi

不是屬於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