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之前公司聚餐第一次吃到優質肉品 壽喜燒一丁雙城店,覺得他們家的肉質好豪豪吃,而且甜點選擇多元。那時候打卡朋友告知 淡水新市鎮美麗新廣場 就有分店!這對於很懶得往台北跑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當然我也可以不帶孩子就在雙城店享用啦)

%E6%9C%AA%E5%91%BD%E5%90%8D

後來在淡海店吃到現在是第四次,第一次的位置就在甜點櫃旁邊、十分方便!後來越來越遠,這次遠到另一側,如果只帶著仔仔就還好,偏偏還有一個小精靈愷愷,只好放上魔法仙女給她😅

所以這次甜點櫃都沒有拍照

可以使用五倍券

壽喜燒疫情之後2021/10月調漲售價

   

 

用餐限時90分鐘

湯底:原味跟麻辣(鴛鴦則是加價100元)


桌邊開鍋,服務人員會先加入洋蔥與金磚和牛,乾煎一下再加入特調的壽喜燒醬汁,把牛肉的香氣帶進去。旁邊也有醬汁跟白開水依據個人口味調整濃度!


開鍋後會提供小菜:韓式泡菜,黑木耳跟牛肚!

仔仔特別喜歡韓式泡菜,我只能輪到吃另外兩樣!當然可以加點,但我還有其他好料等著我呀😊壽喜燒必備的七味粉或是蒜片一起更爽口!


也提供生蛋,但我們家不吃生蛋,尤其是有小孩子!正宗的壽喜燒是要搭配生蛋醬汁一起吃,肉品煮熟沾取生蛋,也能再加入適量的七味粉。我沒有嘗試過,給大家參考參考!


第一次如果不挑肉品,都會每一種來上一盤(8盤),通常帶孩子三個人,第二回加點牛肉各來一盤(5盤肉)結束這回合,留空間吃甜點!

已我們正式算一大一小的胃來說,這份量很驚人了吧🤔

  

肉品非常優質:

牛肉類👉無骨牛小排、牛五花、霜降牛、低脂牛、嫩肩里肌牛(低脂牛是紐西蘭其他美國)

豬肉類👉豬梅、霜降豬(台灣)

雞肉類👉鮮嫩雞腿排(美國)

除了雞肉,長得都差不多,看油脂多還是少?!反正我都分不清楚😆😆

之前不太喜歡吃雞肉,每次來肯定不續雞肉,或是直接不點!因為太大塊,這次雞肉 ,是片狀吃起來就沒那麼膩!


副餐:白飯、光餅、寬冬粉、烏龍麵、刀削麵

除了白飯,其他都必點來吃,尤其是光餅、刀削麵


  

  

會有移動餐車到桌邊服務,大概蔬菜類、豆腐類(板豆腐 百頁 豆皮)、菇類(金針菇 香菇 杏鮑菇 秀珍菇 )黑木耳、年糕,有時候有蓮藕那絕對是必點。提供非常多種可以選擇,還不用自己跑來跑去夾取!


吃那麼多肉,要吃點纖維減少罪惡感😆 

   

甜點非常多種類,飲品更是非常多種!

健身教練跟我分享 必吃「#巧克力慕斯 」

我去了三四次沒有錯過,當然也沒有撲空過耶!

甜點提供一些小小蛋糕,不會太大塊,這樣每一種都能吃到一點點;果凍類、奶酪、優格,且口味很多種,也會有小餅乾,這次是巧克力脆片跟雪Q餅,也有傳統飛機餅乾! 以及黑糖麻糬,今天還有看到龜苓膏,但沒有回去拿!

%E6%9C%AA%E5%91%BD%E5%90%8D

飲料區則是 氣泡類、果汁、冰沙、咖啡、茶類都有,霜淇淋也是必吃的非常好吃,很濃郁不死甜,不輸給麥當勞 IKEA那種!(其他分店有看到芝麻口味,我幾次去都是原味)

 

壽喜燒我一定帶女兒來,因為是她好好吃飯的動力💪 先讓她吃點心(鹹食)再給她吃正餐(甜點)

 

 用餐時間非常足夠,飯後還有提供糖漬檸檬片去油解膩,送上這個也代表用餐時間90分鐘到了!


總結:吃過壽喜燒一丁,我就沒有想要去吃千葉的動力,整體來說肉質 甜點 服務都是壽喜燒一丁完勝! 每次去遇到的服務員都超級無敵好的❤️


假日幾乎都客滿,電話打不進去,可以現場等位,幾次去都沒等太久,今天直接就有位置呢!太幸運了

   

 


一丁查詢意思 

有一個、一塊;也有一下、來一下的意思!

而淡水店是壽喜燒一丁,

雙城店則是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二代目則是有分店的意思?!

如果我有解釋錯誤,請跟我講呀,我可不是日文高手,日文完全不懂



———壽喜燒一丁 淡海店

02 2625 3938

25172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3號2樓

(美麗新廣場,靠近海洋都心那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https://goo.gl/maps/EBwBqExA59NJUN3q6



#壽喜燒 #壽喜燒一丁 #淡海店

#淡水 #新市鎮 #美麗新廣場 

#吃到飽 #光餅 #牛肉 

arrow
arrow

    帶著仔愷四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